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B队赢得赛季主场首胜

2018年09月30日11:5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昨晚一线队没能在诺坎普赢得胜利,但是B队传来好消息,他们在迷你球场赢得了本赛季第一场主场胜利。

巴萨B队赢得赛季主场首胜

巴萨B队正在征战西丙联赛,分在第3组。西丙一共4个组。北京时间9月30日00:30,B队在迷你球场2-1战胜奥洛特,赢得了本赛季主场的第一场丙级联赛胜利。目前B队3胜1平2负,排在第3组积分榜第3名,落后榜首大力神队2分。9年前在诺坎普球场战胜一线队的就是这个大力神队。

B队小伙子们在主场踢得积极主动,蒙楚、普伊格和阿莱尼亚等人都创造了多次得分机会,尤其是穆吉卡向一线队的梅西和库蒂尼奥致敬,因为他的一次射门也打中了门框。我们祝愿这帮年轻人未来也能在一线队崭露头角。

双方的3个进球全部发生在上半场。第7分钟楚米为巴萨B队打入开罐球,第11分钟阿贝尔-鲁伊兹锦上添花,第43分钟阿兰-巴罗为客队扳回一分。第74分钟,客队的进球功臣巴罗因粗野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全场结束,B队2-1获胜,1555名球迷来到迷你球场观看了这场比赛。

B队出场名单:

卡莱维克、莫雷尔(81'古伊伦)、楚米、昆卡、米兰达、蒙楚、阿贝尔-鲁伊兹(71'克拉多)、普伊格、穆吉卡、阿莱尼亚、萨维里奥(90'巴罗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