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特尔施特根获得媒体好评

2018年09月17日11:26巴萨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塞罗那当地媒体评选特尔施特根为巴萨2-1皇家社会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特尔施特根获得媒体好评

今年是特尔施特根为巴萨效力的第5个赛季,这名德国门将的表现一如既往稳定和出色。在上轮西甲联赛中,凭借他多次封堵对方的单刀射门,力保巴萨球门不再失守,最终球队客场2-1战胜皇家社会,连续两个赛季从阿诺耶塔球场带走3分。

在那场比赛里,巴萨0-1落后,迫使球队阵型大举压上,给予了对手打反击的空间。事实上皇家社会获得了6次反击机会,其中3次在特尔施特根的出击压迫下,对方射门打偏;另外3次反击,对方射门打正,但全都被特尔施特根扑出。

赛后,巴塞罗那当地媒体评选特尔施特根为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并且称赞他是“为巴萨带来至关重要胜利的人”。在已经结束的4轮联赛中,特尔施特根完成了2场零封,分别是对阵阿拉维斯和巴拉多利德的两轮联赛。

[责任编辑:sergiozh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