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埃因霍温主帅曾与梅西做过队友

2018年09月17日11:2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前巴萨球员范博梅尔目前是埃因霍温主教练,他的球队将在欧冠小组赛对阵巴萨。

埃因霍温主帅曾与梅西做过队友

北京时间9月19日00:55,巴萨将迎来18/19赛季欧冠第1轮小组赛,主场迎战埃因霍温。对手主帅范博梅尔曾经于2005/06赛季为巴萨效力,当时他与梅西做过队友。

2005/06赛季,在主教练弗兰克-里杰卡尔德的执教下,巴萨赢得了西甲联赛和欧冠的冠军。在那个赛季,范博梅尔为巴萨一共打进了4个球。

2006年夏天,范博梅尔离开巴萨,转会去了拜仁慕尼黑。2011年1月,范博梅尔与拜仁慕尼黑提前半年解约,自由转会AC米兰。2012年5月,范博梅尔转会回到了埃因霍温,一年后退役。

2017年4月25日,范博梅尔出任埃因霍温U19队主教练。现在,范博梅尔担任埃因霍温一线队主教练,他将率领球队在欧冠小组赛对阵老东家巴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