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伤愈恢复训练 另一大将脚踝扭伤缺阵7-10天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记者贾森-劳埃德透露,之前扭伤脚踝的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参加了完整训练,不过他明天是否能够出战对阵步行者的比赛还有待确认。詹姆斯逐渐伤愈,但骑士伤病名单中又添新人,后卫伊曼-香珀特因为左脚扭伤,预计将缺席7-10天,很可能季前赛报销。

詹皇伤愈恢复训练 另一大将脚踝扭伤缺阵7-10天

詹姆斯恢复训练

詹姆斯是在9月28日的训练中受伤的,当时,他和韦德首次参加球队训练,却意外受伤,根据此前的X光检查结果显示,詹姆斯并无大碍,他之前的状态是每日观察,由于伤病之前尚未完全恢复,詹姆斯此前缺席了对阵老鹰的季前赛首战,骑士最终以93-109输给了对手。

在今天,詹姆斯参加了球队的完整训练,但是否能够出战明天对阵步行者的季前赛还有待确认。

上赛季,32岁的詹姆斯场均拿到26.4分8.6个篮板8.7次助攻的全能数据,北京时间10月18日,骑士将迎来常规赛揭幕战,对手正是凯尔特人,届时詹姆斯也将会和欧文上演恩怨对决。考虑到即将进入生涯的第15个赛季,詹皇还需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

詹姆斯从伤病中恢复,但骑士又有人倒下,香珀特在此前对阵老鹰的季前赛首节里左脚受伤,提前退出了比赛,当场,他只打了2分钟,2投0中没有得分,只抢下1个篮板。​

在今天,骑士的队医在检查后证实,香珀特左脚扭伤,他将会接受治疗,预计将缺席7-10天比赛,骑士接下来还有四场季前赛,在北京时间10月14日,球队将会和魔术对决,这也是他们季前赛最后一场。按照恢复时间,香珀特很可能会缺席接下来的季前赛。

在对阵老鹰一战,骑士新援奥斯曼顶替香珀特登场,但由于背部痉挛,奥斯曼在对阵步行者的比赛里也很可能会缺阵。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伤愈恢复训练 另一大将脚踝扭伤缺阵7-10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