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变阵激出最强乐福 他打中锋能抗勇士五小?

NBA季前赛继续进行,骑士93-109老鹰,这场比赛中,凯文-乐福出战14分钟,拿下了12分5篮板3助攻。

骑士变阵激出最强乐福 他打中锋能抗勇士五小?

乐福今日出任首发中锋,表现十分高效

昨天接受采访的时候,骑士新援克劳德已经透露,新赛季的训练营开始,骑士队就已经在演练如何对位勇士了。说起勇士最杀人的武器,很多人最先想到的,可能就是死亡五小了。而现在,骑士队也在打五小阵容。新赛季,骑士战术上最大的一个变化,就是让特里斯坦-汤普森打替补,而凯文-乐福被提到了五号位,去打中锋。

森林狼时期,凯文-乐福也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不过加盟骑士之后,由于球权下降等原因,乐福的个人能力并没有得到完全的发挥。但如今打五号位之后,乐福的角色戏份就完全不一样了。在今天对阵老鹰的比赛中,和其他首发一样,乐福出战14分钟,但他8次出手是首发球员中最高的,12分的得分,也是球队之中最高的。

进攻端,乐福让骑士的战术更加丰富,因为对位的原因,乐福总是在面对对方的中锋球员,乐福有三分投射能力,今天的比赛中,他三分球6投3中,这样对方中锋就不得不跟着他来到三分线,而这给了韦德以及德里克-罗斯更多的突破空间。

与此同时,由于乐福更加机动灵活,面对对方五号位球员的时候,乐福在个人单打方面,也能利用脚步占得便宜。今天的比赛中,乐福全场8投4中,你能看到乐福一个很大的改变,就是他在主动要球,主动去扛起进攻重任。乐福有能力,当年在森林狼时期,他曾经有过单赛季砍下26.1分12.5个篮板的数据,而新赛季开始后,乐福有望找回昔日的感觉。

当然了,有人会说了,乐福原本防守就不好,打五号位之后,骑士队的内线防守该怎么办。事实上,真实的情况可能没有大伙想的那么糟糕。乐福在挡拆防守方面确实存在一些问题,这场比赛中,和他对位的戴德蒙7投6中,得到了13分,很多时候,乐福都显得有些顾此失彼。不过,由于骑士的五小阵容机动灵活,这让他们能够更好的收缩防守,补防内线。与此同时,乐福在篮板保护方面,和以前一样,今天的比赛中,他在14分钟内抢下了5个篮板。

乐福一直都是联盟顶级的篮板手,打中锋之后,骑士队的篮板保护会更加仰仗他。而当乐福拿下篮板后,他有一手出色的长传功夫,之前的比赛中,我们已经见过乐福和詹姆斯无数次的长传连线,之后的比赛,我们会更多的看到这样的画面。如今骑士队的一切改变,都是为了对付勇士,尽管一场季前赛我们无法确定这样的改变,骑士能否击败勇士,但至少现在乐福有个不错的开头。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变阵激出最强乐福 他打中锋能抗勇士五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