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日视频直播6场季前赛 勇士深圳对战森林狼

北京时间10月5日,2017-18赛季NBA季前赛将继续进行,共有八场比赛展开较量,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其中的六场(黄蜂vs活塞掘金vs湖人因比赛场馆并非NBA官方球馆,不具备卫星转播电视信号所需的大数据传输能力,NBA官方未针对本场比赛提供视频转播信号,因此本场比赛无法视频直播,敬请广大球迷朋友理解)。以下为5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7点 灰熊vs76人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5日视频直播6场季前赛 勇士深圳对战森林狼

灰熊将迎来季前赛的第二场比赛,之前他们以92-84击败了魔术,当时小加索尔并未出战,今夏重回孟菲斯的查尔莫斯砍下19分。小加索尔目前仍然处于每日观察状态,能否出战与76人一战仍然成疑。灰熊今夏的运作相对保守,兰多夫的离开让球队内线遭遇考验,尤其在小加无法出战的情况下,不知道灰熊能否抵抗住76人内线的冲击。

76人是本赛季最令人期待的球队之一,今夏他们选中“状元”富尔茨,签下老将JJ-雷迪克阿米尔-约翰逊,再加上伤愈的状元本-西蒙斯和内线新星奥卡福,76人新赛季的目标是冲击季后赛。乔尔-恩比德因伤无法出战5日与灰熊的比赛,不过76人其余新星会悉数亮相,本场比赛看点十足。

7点 老鹰vs骑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5日视频直播6场季前赛 勇士深圳对战森林狼

老鹰今夏主动求变,放弃德怀特-霍华德,未与保罗-米尔萨普续约,球队将进入重建阶段,核心则是丹尼斯-施罗德。老鹰之前与热火进行了一场季前赛,当时他们以90-96败北,施罗德与戴德蒙分别拿到12分,不过施罗德全场17投仅6中,手感一般。

骑士今夏送走欧文,换来小托马斯、乔-克劳德等人,并签下德里克-罗斯和德维恩-韦德,球队阵容有较大幅度的变化,詹姆斯因脚踝伤势将无缘与老鹰的比赛,“詹韦连线”将推迟上演,但罗斯、韦德等新援的表现如何,值得期待。值得一提的是,骑士主帅泰伦-卢或将对阵容进行调整,凯文-乐福或出任首发中锋,而特里斯坦-汤普森将担任第六人,这套全新阵容能打出何种表现,或对之后骑士的排兵布阵产生影响。

7点 黄蜂vs活塞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室】

5日视频直播6场季前赛 勇士深圳对战森林狼

黄蜂在季前赛首战中以82-94不敌凯尔特人,德怀特-霍华德代表黄蜂首秀出战23分钟,6投2中拿到7分10个篮板,罚球时还曾出现“三不沾”的囧镜,“魔兽”将在5日对阵“庄神德拉蒙德,内线的PK成为最大焦点。肯巴-沃克在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11投仅3中,他能在5日的比赛中找回手感吗?

活塞今夏没有续约波普,球队的核心仍是雷吉-杰克逊和“庄神”,不过雷吉目前处于每日观察状态,能否出战5日比赛仍然成疑。该比赛在非NBA场馆进行,官方暂不提供比赛视频信号,腾讯体育将进行图文直播。

8点 步行者vs雄鹿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5日视频直播6场季前赛 勇士深圳对战森林狼

步行者今夏送走保罗-乔治,新赛季将围绕迈尔斯-特纳进行重建,全新阵容能打出何种表现,或能从5日的季前赛首战中看出端倪。雄鹿球星“字母哥阿德托昆博缺席了球队的首场季前赛,雄鹿也以104-106不敌小牛,拉沙德-沃恩拿到全队最高的20分。“字母哥”目前还处于每日观察状态,伤势仍未痊愈。

8点30分 公牛vs小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5日视频直播6场季前赛 勇士深圳对战森林狼

公牛新秀马尔卡宁仍然无法出战第二场季前赛,4日公牛在与鹈鹕的比赛中,公牛最终以113-109奏凯,取得开门红,是役公牛八人得分上双,全队投篮命中率高达51.2%,三分球命中率也高达45.7%,可见公牛全队的手感都非常出色。

小牛的季前赛首战取得开门红,诺维茨基仅出战9分钟,2投全中拿到5分,哈里森-巴恩斯拿到9分,约吉-费雷尔拿到全队最高的12分,今夏被“续约”闹得很无奈的诺埃尔拿到5分。小牛在阵容实力上不逊色于目前的公牛,达拉斯人有望取得两连胜。

9点 马卡比vs爵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5日视频直播6场季前赛 勇士深圳对战森林狼

爵士今年的第二场季前赛将对阵以色列豪门马卡比队,后者也是NBA各队过去数年季前赛对阵的“常客”。爵士之前已经打过一场季前赛,对手是澳大利亚的悉尼国王队,爵士以108-83奏凯,而在5日的比赛中,爵士或能轻松取得两连胜。在戈登-海沃德离开之后,爵士的阵容变化非常大,季前赛的磨合对于球队而言还是非常重要的,爵士新赛季的目标仍是冲击季后赛。

10点 掘金vs湖人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室】

5日视频直播6场季前赛 勇士深圳对战森林狼

掘金在季前赛中取得两连胜,分别战胜了勇士和湖人,保罗-米尔萨普和约基奇的内线组合还是颇具威力。在上一场击败湖人的比赛中,加里-哈里斯三分球7投5中拿到25分,约基奇16分,米尔萨普贡献11分2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和2记封盖。如今再度与湖人的对决,掘金或许会变换阵容。

湖人在季前赛遭遇两连败,在不敌掘金的比赛中,郎佐-波尔因伤提前退赛,库兹马贡献23分令人眼前一亮,波普拿到15分5个篮板4次助攻。湖人虽然遭遇连败,但年轻球员在比赛中有上佳表现,“球哥”如今处于每日观察状态。5日一战湖人能否完成复仇?

该比赛在非NBA场馆进行,官方暂不提供比赛视频信号,腾讯体育将进行图文直播。

14点 森林狼vs勇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5日视频直播6场季前赛 勇士深圳对战森林狼

金秋十月,NBA中国赛再度来袭,这一次森林狼与勇士将展开对决,首场比赛在深圳打响。森林狼今夏不仅续约安德鲁-维金斯,而且还交易来吉米-巴特勒,签下杰夫-蒂格,球队阵容实力猛增,新赛季将成为西部的一支强队,而通过中国赛与勇士的较量,森林狼可以了解自己与冠军还有多大差距,锡伯杜教练便表示森林狼要在中国赛中向勇士学习。

勇士贵为卫冕冠军,阵容中有库里杜兰特、“追梦”格林和“中国汤”克莱-汤普森,球队群星云集,实力仍然是联盟最强,勇士希望能通过中国赛了解西部新贵森林狼队,希望从中学到一些东西,相信勇士也会使出全力,既为中国球迷奉献精彩比赛,又为新赛季考察对手,磨合阵容。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5日视频直播6场季前赛 勇士深圳对战森林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