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一姚明前队友来CBA 曝兰德里签约吉林男篮

据著名篮球记者大卫-皮克报道,前火箭球员卡尔-兰德里已经与吉林男篮达成签约协议,新赛季将出战CBA联赛。而在此之前,火箭旧将路易斯-斯科拉加盟了山西男篮,新赛季两人将在CBA赛场上相遇。

又一姚明前队友来CBA 曝兰德里签约吉林男篮

兰德里在几天前来到吉林,参加球队试训,并与吉林男篮总经理孙军进行会谈,吉林男篮当时在社交网站上介绍了兰德里,并发布了数张兰德里与孙军会面的照片。当时兰德里拒绝透露签约意向,但他不排斥参加CBA球队的试训,并在试训结束后称赞了吉林队员,“队友们都很棒,很有活力,充满能量,和吉林队的训练,让我感到很愉快。”

而经过几天的考察之后,兰德里与吉林男篮正式达成签约意向,不过合同细节尚未披露。兰德里今年34岁,身高2米06,体重115公斤,他上一次出现在NBA赛场时在2015-16赛季,当时他效力于费城76人队。

2007-08赛季,兰德里在火箭开启职业生涯,并与中国球星姚明搭档,迅速被中国球迷所熟知。兰德里在球场上拼抢积极,打球卖命,曾经为争抢篮球磕掉门牙,而且还曾遭遇“枪击”,所幸生命没有受到威胁。

兰德里职业生涯先后效力于火箭、国王黄蜂勇士76人队,职业生涯场均能拿到10.8分和4.9个篮板。

值得一提的是,姚明前队友参加CBA联赛的名单已经越来越庞大,包括麦蒂、慈世平、威尔斯、弗朗西斯、韦弗、布鲁克斯、斯科拉、泰勒、小卢卡斯等均在中国打过球,而如今兰德里加入了他们的行列,新赛季他将与前队友斯科拉同场竞技,后者在今年夏天加盟了山西男篮。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又一姚明前队友来CBA 曝兰德里签约吉林男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