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玲安合作过的火箭队球星 哈登姚明麦蒂领衔

周玲安和哈登

周玲安和哈登

每当说起火箭队,想必不少中国球迷一定都会印象颇深,当年的麦蒂、姚明、穆大叔…是多少人年轻时的偶像。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有哪些火箭球员与有着“中国赤木晴子”之称的Betty Zhou周玲安合作过吧。

詹姆斯·哈登

周玲安和哈登

周玲安和哈登

周玲安和哈登

周玲安和哈登

周玲安合作过的火箭队球星 哈登姚明麦蒂领衔

周玲安和哈登

周玲安和哈登

火箭自从上世纪90年代在奥拉朱旺带领下夺冠后从未染指,而哈登有望让火箭更加接近上一次的荣耀。媒体对哈登这样评价道。而说到周玲安与哈登,两人也是颇有缘分,早在2013年休斯顿全明星赛上,周玲安与哈登首次合作,周玲安在全明星赛现场采访哈登。2015年纽约全明星赛上,周玲安受NBA官方邀请作为NBA官方节目《NBA密探》的主持人再次与哈登合作并独家专访了他,且是纽约全明星赛唯一专访哈登的亚裔主播,并登上NBA官方推特还向全世界球迷推送了节目。巧合的是,在2015、16年哈登的中国行中,周玲安都担任了活动的主持人,他们在一起畅聊NBA,甚至让哈登说出“觉得自己是联盟里最时髦的球员之一”这样的私家趣事。

姚明

就算你不看NBA,你一定也会认识NBA的这位大中锋。NBA评价称,“他几乎以一举之力改变了NBA只在一个国度风靡的局面,推动了NBA至关重要的全球化发展。”有着“最美双语篮球女主播”的周玲安与姚明也有过多次合作,两人的第一次合作是在2013年NBA全明星赛,当时周玲安飞赴美国休斯顿,对姚明进行了专访。亲和力十足的周玲安让大姚很快就放松下来,采访变的既轻松又不缺乏亮点。随后在2016年NBA全明星时,两人又在多伦多会面,并不陌生的他们必然更是交谈甚欢。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

周玲安和麦蒂

周玲安和麦蒂

麦蒂曾经被认为是天赋超过科比的球员。他创造的35秒13分神迹至今未球迷们津津乐道。在2013年NBA总决赛,周玲安代表NBA官方现身圣安东尼奥与迈阿密报总决赛,场边采访了当时加盟马刺麦蒂,虽然是两人的初次合作,但因为周玲安丰富的采访经验让访谈变得轻松起来,现在欢笑不断,麦蒂更是在采访中大秀中文“我爱你”,颇受球迷好评。在2016年的全明星赛上,周玲安又受NBA官方邀请飞赴多伦多,在全明星现场与麦蒂再次见面,再次见面的两人必定聊的更加尽兴。

霍华德

周玲安和霍华德

周玲安和霍华德

说到霍华德,超强的身体素质让球迷也赋予了他“超人”的外号。周玲安与霍华德说是合作关系,不如说是多年来的好友。周玲安曾多次主持霍华德中国行,搞怪耍宝的霍华德遇到活泼开朗的周玲安总能瞬间打开心扉,现场气氛总是那么轻松愉悦。除了NBA球星中国行,周玲安还曾多次在NBA比赛现场场边采访霍华德,霍华德更是为周玲安起了“super women”女超人这样的外号。两人的“同台搭档”更是给广大中国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林书豪

周玲安和林书豪

周玲安和林书豪

周玲安和林书豪

周玲安和林书豪

林书豪是一位头脑清醒、不会被轻易打败的球员。当年“林疯狂”的记录让多少球迷为之着迷。周玲安与林书豪也是有过多次合作。两人在2013年休斯顿全明星首次见面,之后2014年林书豪中国行中,周玲安受邀作为主持人与林书豪一起做慈善公益活动。林书豪在周玲安的带动下表现的也是颇为合作,活动中两人相谈甚欢。2015年NBA中国赛,周玲安也是亲自到场现场连线林书豪,巧合的是就在当年,周玲安现身美国,作为NBA官方节目《NBA密探》中文主持人专访林书豪,已是三次合作的他们在采访中更是无话不谈,林书豪也在访谈中坦然希望自己成为纳什那种无私的后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