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领NBA群星祝贺费德勒:独一无二历史最佳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费德勒温网夺冠,科比领衔NBA群星向这位网坛天王表示祝贺,称赞费德勒是独一无二的历史最佳。

科比领NBA群星祝贺费德勒:独一无二历史最佳

科比祝贺费德勒夺温网冠军

2017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落幕,费德勒在男单决赛中直落三盘击败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时隔五年之后重夺温网男单冠军。这是费德勒第19次在大满贯赛事夺冠,第八次获取温网冠军,成为温网夺冠次数最多的男子选手。

在费德勒夺冠后,NBA球员纷纷通过推特向这位网坛天王表示祝贺。科比在推特写道:“恭喜费德勒再次获得冠军,我的朋友,你独一无二。”

科比领NBA群星祝贺费德勒:独一无二历史最佳

诺维茨基在推特赞叹道:“8次温网冠军,这简直难以置信。”乐福十分激动,他在推特连续发文,向费德勒表达敬意。“费德勒,19次大满贯冠军!历史第一人!一局未丢!”乐福写道。

海沃德少年时代曾是一位网球高手,虽然后来成为职业篮球运动员,但对网球赛事依旧十分关注。在费德勒夺冠后,海沃德在推特写道:“祝贺费德勒再度夺取温网冠军!如梦如幻!”

林书豪在推特称赞道:“费德勒是真正的传奇。”卡佩拉则在推特写道:“第八次温网冠军,19次大满贯冠军,继续刷新纪录,费德勒。”

帕楚利亚在推特赞扬道:“8次温网冠军,令人尊敬的传奇。”塞弗洛萨在推特写道:“费德勒历史最佳,祝贺他。”德克尔则在推特盛赞道:“费德勒是最伟大的。”

在2017年ESPY颁奖礼,费德勒当选年度最佳男子网球运动员,詹姆斯成为年度最佳NBA球员,效力于新英格兰爱国者的汤姆-布拉迪入围最佳NFL(橄榄球)运动员候选名单。著名体育记者比尔-西蒙斯感叹道:“现在已经是2017年,詹姆斯、布拉迪和费德勒依旧在你追我赶。”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领NBA群星祝贺费德勒:独一无二历史最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