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华德:和科比没有恩怨 不和全是媒体的炒作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黄蜂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表示,他当年效力于湖人的时候,并没有和科比-布莱恩特产生恩怨。霍华德还表示他和科比之间的不和,全是媒体的炒作。

霍华德:和科比没有恩怨 不和全是媒体的炒作

霍华德表示和科比的不睦全是媒体炒作

科比和霍华德仅在2012-13赛季短暂合作过,不过两人相处得并不愉快,媒体不断曝光他们之间的矛盾和问题。那么这是否意味着霍华德不喜欢科比,或者科比不喜欢霍华德?

今天霍华德在推特上与球迷互动时,再次谈到了这方面的问题,他表示他和科比的不和,全是媒体的炒作。霍华德写道:“我们没有恩怨。自从我们一直输球,他们(媒体)需要一个可以炒作的故事。”

在湖人待了一个赛季之后,霍华德在2013年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火箭,尽管科比发过“黑曼巴VSD12(霍华德)”的推特,但飞侠也曾多次表示他和霍华德之间并没有矛盾。“我觉得很多人可能真的很难理解那些,”科比说,“你可能会觉得我的性格有些冷淡,但我们之间确实没有什么恩怨。你只是想让他们做到他们该做的事情,并展现出最好的状态。当霍华德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我的责任就是让他打出最好的水准,也包括了当他打得不好的时候,去激发他的斗志。”

不幸的是,科比在和霍华德合作期间,并没能取得好的成绩。那个赛季湖人组成了由科比、霍华德、保罗-加索尔、史蒂夫-纳什组成的核心阵容,但是他们在常规赛中只赢了45场,并且在季后赛首轮就被马刺淘汰出局。

当然,霍华德也早就谈过自己和科比的合作。霍华德否认与科比一起打球不舒服,他表示自己和科比有同样强的好胜心,只是个性和飞侠不同,自己并不愿意对队友发火。“无论是作为一名球员还是一个人,我和科比之间都没有不舒服的感觉。”霍华德说,“其实大家扭曲了我在湖人的经历,我和他的好胜心是一样强的,只不过我们个性不同,我不是一个会对队友发火的人,这招对我不灵,但对科比却有用,他已经获得过许多次总冠军,和许多伟大的球员合作过,只是从整体上而言,那个赛季并不是我们赢球的时机。”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霍华德:和科比没有恩怨 不和全是媒体的炒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