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颜值新星宣布参选 NCAA半决赛曾送六次大帽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文/Jeff Goodman ESPN撰稿人) 冈萨加大一球员扎克-科林斯宣布放弃大学后3个学年,将聘请经纪人,参加NBA选秀。同时,印第安纳大学大二球员托马斯-布莱恩特也宣布参选,但他没有聘请经纪人,保留着返校的可能性。

冈萨加头牌宣布参选

在此前结束的NCAA决赛中,冈萨加最终惜败于北卡,屈居亚军。比赛最后时刻,因犯规麻烦无法上场帮助球队的科林斯在板凳席一角默默流泪,感动了无数球迷,尤其是击碎了女球迷的心。

而就在当地时间周二,与冠军奖杯擦肩而过的科林斯无意继续征战NCAA,他选择前往更高舞台的NBA接受挑战。科林斯将会聘请经纪人,这就意味着他心意已决,放弃了重返冈萨加的可能性。

看过冈萨加比赛的球迷都知道,科林斯确实是一名颜值非常高的球员。但与他清秀相貌不同的是,科林斯在场上作风极为强硬,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都非常出色,基本功扎实,技术全面。科林斯NCAA生涯代表作就是半决赛对阵大黑马南卡罗来纳大学,他砍下14分和13篮板的两双数据,同时还送出了6次盖帽!科林斯也成为了继浓眉哥之后,第2位在四强战中送出6个封盖的大一球员。

现年19岁的科林斯身高2米13,体重104公斤,能打中锋和大前锋,在冈萨加的大一赛季中场均贡献10分5.9篮板和1.8盖帽,率队打入NCAA决赛。在决赛中,科林斯虽然遭遇犯规麻烦困扰,但依然贡献了9分和7个篮板。根据权威选秀网站预测,科林斯预计将在乐透区内第13顺位被选中。

除了科林斯外,印第安纳大二球员托马斯-布莱恩特也将宣布参选。布莱恩特身高2米08,体重111公斤,在场上打大前锋位置。本赛季,布莱特恩场均能够贡献12.6分和6.4篮板,他预计在次轮被NBA选中。

但不同于科林斯,布莱恩特尚未聘请经纪人,他保留着重返NCAA的可能性。根据规定,布莱恩特将在当地时间5月24日前决定是否返校。印第安纳大学新任主教练阿奇-米勒希望布莱恩特能回到学校,出战大三赛季。(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高颜值新星宣布参选 NCAA半决赛曾送六次大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