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杜:真不想在家乡球队打球 詹皇的情况不同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杜兰特表示他真的不想在家乡球队打球,但是这不是关于球迷、球队和城市,而是因为他不想“回头”。

阿杜:真不想在家乡球队打球 詹皇的情况不同

杜兰特不想在家乡球队打球

詹姆斯在2014年夏天重回克里夫兰时,奇才球迷发起了“KD2DC(杜兰特回华盛顿)”的活动。只不过当奇才球迷发起那个活动之后,杜兰特立即删除了手机中的推特,因为他不想受到球迷呼唤的影响。

可是,杜兰特想回到家乡打球吗?当去年夏天他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奇才也对他发起了追逐。去年夏天杜兰特与6支球队进行了会面,但是其中并不包括奇才,他说他是“想向前走”,而不是“回头”。

“我不想揭开过去的任何事情,但是我真的不想在家乡打球。”杜兰特说,“这不是关于球迷。在家乡的时候,我曾经非常开心,在家乡打球,在朋友面前打球,每天都能和朋友以及家人在一起。那是我人生当中来了又走了的一部分。”

去年夏天为了追逐杜兰特,奇才聘请了前雷霆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并且腾出了一些薪金空间,但是他们只是做了无用功。最终,杜兰特只与马刺热火凯尔特人、雷霆、湖人勇士这6支球队进行了会面。

“我像是这样,我试图建立我人生中的第二部分,作为一个男人生活在不同的地方,试图做不同的事情。”杜兰特说,“我觉得我在华盛顿做了我应该做的一切事情。现在是时候做一些新的事情了,我不想回头,这与篮球、球迷和城市无关。这就像,‘好吧,我已经战胜了我人生的第一部分。接下来是什么?’”

看起来杜兰特真的不想回到家乡,休赛期他经常去迈阿密或洛杉矶,很少回华盛顿。当看到詹姆斯重回克里夫兰之后,杜兰特也曾产生过回华盛顿的想法,但是那个想法很快就消失了。“我想过那会是什么样子,”杜兰特说,“但是詹姆斯的情况是不同的,因为他是被骑士选中的。那就像他已经在家乡了,所以他知道那是什么样子的,那不像是他第一次回去。对于我来说,我从来没有在家乡球队打过球,我不知道是什么样子的。”

本周三勇士将在客场挑战奇才,不知道到时候奇才的球迷,会用怎样的方式“迎接”杜兰特?“回家乡总是很好的,但我宁愿在不同的城市打球。”杜兰特说。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阿杜:真不想在家乡球队打球 詹皇的情况不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