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杜兰特恐将继续缺阵 主帅证实左小指仍肿胀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据《Csnbayarea》报道,继与篮网的比赛缺阵后,杜兰特可能会在周二与76人的比赛中继续缺阵,原因是他的左小指依旧肿胀。

曝杜兰特恐将继续缺阵 主帅证实左小指仍肿胀

杜兰特左小指依旧肿胀,恐继续缺席比赛

在与篮网的比赛前,阿杜由于左小指挫伤的缘故作壁上观,不过面对联盟里的垫底球队,勇士仍赢得非常轻松,如此一来,他们也成为联盟里首支提前锁定季后赛资格的球队。至于杜兰特目前的情况,他被列入到了每日观察。

“他的左手仍有一些肿胀。”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每天都在关注他的情况。”

阿杜的这次受伤,是在与快船一战中造成的,首节比赛行将结束前,他伤到了左小指,为此被迫暂时下场进行检查。在发现并无大碍后,杜兰特回到场上,最终在与快船的较量中,杜兰特砍下25分15篮板7助攻。

目前勇士的战绩为49胜9负,遥遥领先马刺以及火箭,在这种情况下,科尔当然不会轻易让队中王牌冒险。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