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日视频直播6场精彩比赛 马刺送猛龙四连败?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NBA常规赛共安排6场精彩比赛,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全部6场比赛,以下为25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25日视频直播6场精彩比赛 马刺送猛龙四连败?

马刺猛龙将迎来强强对决

8点 马刺vs猛龙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马刺上一战以112-86轻取篮网,将战绩提升到35胜9负,是役莱昂纳德吉诺比利托尼-帕克保罗-加索尔均未出场,不过马刺仍然有多达七人得分上双,帕蒂-米尔斯替补登场拿到全队最高的20分。马刺将在25日远赴多伦多,力争能拿到五连胜。

猛龙近来状态不佳,在上一场以103-115不敌太阳之后,多伦多人已遭遇三连败,战绩来到28胜16负,是役猛龙末节只拿到18分,而且单节净负15分,这正是猛龙告负的原因。凯尔-洛瑞德玛尔-德罗赞在与太阳的比赛中总共34投11中,手感不佳,而且猛龙全队三分球27投仅7中,手感冰凉。猛龙能在25日与马刺的比赛中结束连败吗?

而在北京时间1月4日,马刺曾以110-82击败猛龙。

8点 快船vs76人(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快船上一战以115-105击败老鹰,结束两连败后战绩来到30胜16负,是役布雷克-格里芬仍然没有复出,不过在25日与76人的比赛中,格里芬有望登场亮相,在保罗受伤持续缺阵的情况下,快船需要格里芬尽快复出,而在战胜老鹰之后,快船暂得喘息,他们有望在25日迎来连胜。

76人在进入2017年后表现出众,在过去11场比赛中,他们仅仅输掉了其中的3场,上一战在乔尔-恩比德轮休的情况下,76人以93-110不敌老鹰。25日恩比德将重新出征,“大帝”本赛季场均能拿到19.8分7.8个篮板和2.47记盖帽,三项数据均位居所有新秀第一位。恩比德与小乔丹的内线对决将是25日一战的一大看点。

8点 凯尔特人vs奇才(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凯尔特人近来遭遇两连败,且场均净负122分,很显然,“绿军”的防守出现了问题。在上一场以123-127不敌开拓者的比赛中,小托马斯轰下41分6次助攻,艾尔-霍福德和斯玛特均拿到17分,但凯尔特人通过加时鏖战惜败开拓者。“绿衫军”25日将客场挑战奇才。

奇才上一战以109-99战胜黄蜂,取得近十场比赛中的第八场胜利,是役约翰-沃尔拿到24分7次助攻,马基夫-莫里斯砍下23分8个篮板,布拉德利-比尔手感稍差,全场16中6贡献18分。奇才经过近来的努力,已经跃升至东部第五位。

凯尔特人与奇才在本赛季已经打过两场比赛,两队在各自主场取得一场胜利。

8点 公牛vs魔术(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公牛上一战以102-99险胜国王,取得近五场比赛中的第三场胜利,目前以22胜23负战绩排在东部第八。是役德维恩-韦德拿到30分,成为取胜的首功之臣,吉米-巴特勒也有23分入账。公牛正积极兜售拉简-朗多米罗蒂奇,希望能通过交易继续补强。公牛将在25日客场挑战魔术,他们能获得连胜吗?

魔术近来状态不佳,近13战仅拿到3场胜利,上一战他们以20分巨大劣势不敌勇士,是役魔术六人得分上双,埃尔弗里德-佩顿贡献23分10次助攻,但其他球员表现平平,全队三分球28投仅7中,进攻仍然是魔术的最大问题。魔术本赛季已经和公牛交战过一场比赛,当时他们以32分巨大劣势败北。

10点 爵士vs掘金(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爵士上一战以95-97惜败雷霆,结束六连胜,是役戈登-海沃德曾在最后时刻命中扳平比分的三分,不料韦斯特布鲁克完成绝杀,爵士遗憾告负。爵士在防守端给予雷霆制造不小的麻烦,但在进攻端手感不佳,海沃德拿到全队最高的17分,不过17投仅6中。爵士需重整旗鼓,在25日力争击败掘金。

掘金上一场以3分劣势惜败森林狼,遭遇近六场比赛中的第二场失利,而在这六场比赛中,掘金打出近乎疯狂的进攻,场均得分高达123.5分,掘金本赛季有机会杀入季后赛,他们需要全力争夺每一场比赛的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掘金本赛季已经和爵士打过三场比赛,掘金1胜2负略处下风。

10点 森林狼vs太阳(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森林狼过去两战先后战胜快船和掘金,拿到两连胜,在上一场与掘金的比赛中,卡尔-安东尼-唐斯拿到32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并在终场前42.5秒命中反超球,成为取胜最大功臣。森林狼近七战五胜,近来状态不错,他们将在25日客场挑战太阳。

太阳近来同样拿到两连胜,在上一场击败猛龙的比赛中,布莱德索拿到职业生涯新高的40分,外加13次助攻,这也是本赛季NBA第12次出现“40(分)+10(助攻)”的个人表演。与此同时,德文-布克贡献20分,已经连续九场比赛得分超过20分,期间太阳取得5胜4负战绩。森林狼本赛季已经两次战胜太阳,而25日一战谁会笑到最后呢?

(德清)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5日视频直播6场精彩比赛 马刺送猛龙四连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