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洛瑞遭驱逐猛龙负太阳 布莱德索狂轰40+6+13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猛龙主场迎战太阳,最终他们103-115负于对手,遭遇三连败的同时,本赛季被太阳横扫。今天正值科比81分11周年纪念日,当时的对手正是猛龙。而今天猛龙的比赛也是状况频出,德罗赞中途扭伤脚踝,洛瑞吃到二级恶意犯规被罚出场,太阳主帅沃特森和猛龙球迷发生口角冲突,一度导致比赛被迫中断。

洛瑞遭驱逐

太阳队布莱德索拿到生涯新高的40分,此外有6个篮板13次助攻进账,布克得到20分4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钱德勒16分9个篮板,奈特12分,塔克11分10个篮板。猛龙方面,德罗赞拿到22分3个篮板4次助攻,洛瑞得到15分4个篮板6次助攻,瓦兰丘纳斯16分12个篮板3次封盖,卡罗尔贡献14分4个篮板,诺盖拉13分5个篮板2次封盖。

此役上来,布莱德索率先飙中三分。但德罗赞连取4分,猛龙打出一波12-0的攻势,诺盖拉完成扣篮后,猛龙开局12-3领先。布莱德索抛射得手,布克也将球打进,太阳随后回敬一波8-2将分差迫近到3分。双方在之后你来我往,本节后半段,太阳外线投篮手感复苏,布莱德索本节还剩2分钟左右飙中三分,太阳将比分反超为26-25。猛龙此后送出一波6-0重建5分领先,塔克扣篮得手后,首节战罢,太阳以28-31落后。

次节回来,太阳第二阵容打出一波6-2,奈特篮下得手帮助太阳将比分反超为34-33。卡罗尔飙中三分,猛龙随后回敬一波9-2,瓦兰两罚全中后,猛龙建立6分领先。布克飙中三分,钱德勒也暴扣得手,太阳紧紧追赶,未让分差进一步拉开。在本节结束前还剩1.3秒,太阳战术奏效,钱德勒接到底线传球后完成空接暴扣,半场结束,太阳57-60落后。

下半场开始后,猛龙仍然稍稍占优,瓦兰丘纳斯在本节还剩8分钟时强攻打成2+1,猛龙以68-62领先。克里斯随后接到沃伦的助攻,完成势大力沉的空接暴扣,由于身体失衡,他自己在扣完后也摔翻在地,并在地上完成了一个后滚翻。钱德勒随后也完成暴扣,太阳将比分追至66-68。双方展开拉锯战,萨林杰上篮得手后,第三节结束,猛龙以85-82领先。

末节上来,猛龙打出一波5-0,罗斯飙中三分后,猛龙以90-82领先。但在之后时间里,猛龙进攻哑火,太阳打出一波21-7的攻势,在这期间,德罗赞在一次投篮时踩在瓦兰丘纳斯脚上,尽管他带伤作战,但效果并不好,他最后时刻也走进更衣室治疗,屋漏偏逢连夜雨,在最后时刻,洛瑞在一次封盖时直接扇在奈特的头上,被判罚二级恶意犯规,被驱逐出场。最终猛龙提前认输,太阳以115-103无悬念取胜。

双方首发:

猛龙:德罗赞、洛瑞、瓦兰丘纳斯、诺盖拉、卡罗尔

太阳:布克、布莱德索、钱德勒、沃伦、克里斯

(猫大熊)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洛瑞遭驱逐猛龙负太阳 布莱德索狂轰40+6+1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