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全队将穿邓肯球袜出战 加索尔:致敬传奇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在自己的推特上,加索尔与吉诺比利分别表达了对于邓肯的爱,神塔与妖刀,都展示了印有21号的袜子。

邓肯球袜

“喜欢今天的球袜!#谢谢你,邓肯#”在自己的推特上,吉诺比利这样写道,并且展示了一双印有21号的球袜。无独有偶,加索尔也在自己的推特上,同样展示了这双球袜。需要指出的是,在邓肯的球衣退役之夜,马刺全队都将穿着这样的球袜出战。

除此之外,加索尔还在推特上发布了这么一张照片,邓肯双手高举,照片上还配发了这样的字样————亲爱的蒂姆,你是传奇。

马刺全队将穿邓肯球袜出战 加索尔:致敬传奇

加索尔晒图致敬邓肯

马刺将与鹈鹕交锋,邓肯将亲临现场,参加自己的球衣退役仪式。40岁的石佛在为马刺带来五座总冠军后,在今年夏天正式宣布退役,这意味着圣城的一个时代,也终于就此翻篇。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刺全队将穿邓肯球袜出战 加索尔:致敬传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