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特刷新纪录演文疯狂 队友:他能再打2-3年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文/Tim MacMahon ESPN撰稿人) 在灰熊击败爵士一战中,39岁的卡特再度闪光,他拿到20分,刷新NBA历史拿到20+年龄最大替补球员纪录,同时卡特在最后时刻完成一记关键的扣篮,Vinsanity(文疯狂)显然不是昙花一现。

卡特刷新纪录演文疯狂 队友:他能再打2-3年

卡特刷新纪录

时间一分一秒流逝,在距离比赛结束不到1分钟时,康利运球吸引三名防守球员的注意力,卡特从底角直接“溜后门”,空切至篮下,接到康利传球,将身体扭转至另外一侧完成双手暴扣,帮助灰熊建立6分领先。

作为联盟中最老的球员,卡特在扣篮后双手挂在篮筐片刻,这种缓冲显然能够保护他的右脚踝,身为历史得分榜排名第24的得分手,卡特再度打破了NBA历史最老拿到20+的替补球员纪录,而之前的纪录正是他在六天前对阵掘金时创造的,当场比赛,卡特同样拿到20分。

卡特的NBA生涯即将终结?就连队友也不相信。“他仍在当打之年,何必要说退役呢?”兰多夫说道,“我的观点就是,再给他2-3年的合同,最好能再多给他一点钱。”

在帕森斯伤愈回归寻找状态以及托尼-阿伦受困伤病的同时,卡特本赛季的表现比他之前在灰熊的两个赛季都要出色,在2014年从右脚踝伤势恢复后,卡特在过去两年里一直在挣扎,2014-15赛,他场均拿到5.8分,投篮命中率为33.3%,上赛季,他场均拿到6.6分,命中率为38.8%。

而本赛季,卡特成为灰熊板凳席重要一员,他场均拿到10.4分,命中率达到47.7%,他甚至能够扮演防守尖兵角色去冻结对手的侧翼尖刀。

“这不容易。”卡特说道,“看上去我打得很轻松,但这并不容易,我打过很长一段时间的轻松比赛,但当情况变得困难时,我就要多努力一些,让自己变得更好,在这个年纪,打出这种水准比赛真的让人吃惊。”

当然,老迈的卡特也需要去尽可能保养自己的身体,特别是右脚踝,在球队大巴离开酒店前,他会先行乘坐Uber前往客场,同时,他还在使用技术手段来控制脚踝慢性疼痛以及僵硬,他使用一种名为mobes的设备来对关节进行移动和巩固,同时,卡特休赛期也在专注于强化脚踝区域。

“任何细微的事情都要考虑。”卡特说道,“我愿意去做这些。”

“如果有人和我联系,去探讨球队的方向,这个人是卡特。”灰熊主帅大卫-菲兹代尔说道,“他是个极度职业的人,他总是在赛后第一个出现在力量房,他总是在做一些事情去提升自己,他似乎看到自己职业生涯距离终结越来越近,但他现在看起来还在保持紧迫感,我真的希望整个球队都能够通过他的眼睛去看问题。”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卡特刷新纪录演文疯狂 队友:他能再打2-3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