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灰熊险胜爵士取客场首胜 双熊轰40分卡特20+7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灰熊今天在客场以102-96险胜爵士,拿到了新赛季客场首胜。比赛结束前1分57秒,马克-加索尔打成关键2+1,黑白二熊统治内线,最后阶段灰熊罚球稳定,最终击败了阵容不齐整的爵士,终结对手2连胜。

灰熊险胜爵士取客场首胜 双熊轰40分卡特20+7

康利持球

数据统计:

爵士这边胡德和乔治-希尔因伤没有登场,海沃德14投4中得到13分、4篮板,英格里斯20分、4篮板,戈贝尔6分、5篮板,费沃斯6分、2篮板,莱尔斯18分。灰熊这边,小加索尔22分、5篮板,麦克-康利18分、7助攻,扎克-兰多夫18分、10篮板,文斯-卡特20分、7篮板。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小加上篮+三分连拿5分,英格里斯三分命中,艾克萨姆突破,爵士扳为5平。康利连拿4分,帕森斯3罚全中,爵士靠着艾克萨姆和和费沃斯始终紧咬比分。帕森斯上篮得手,小加跳投命中,兰多夫强攻篮下,灰熊22-15领先7分。英格里斯命中中投,卡特回敬跳投,灰熊始终保持领先。英格里斯三分命中,卡特回敬三分,兰多夫2罚2中,灰熊继续领先7分。首节末段,莱尔斯中投命中,康利突破上篮,灰熊33-26领先7分进入第二节。

次节比赛,卡特三分命中,兰多夫二次进攻,灰熊领先12分。英格里斯2罚2中,费沃斯暴扣,爵士追到只差6分。兰多夫和戈贝尔分别2罚2中,莱尔斯再中三分,爵士只落后3分。小加回敬三分并连续中投命中,灰熊继续占据主动,马克连拿5分,海沃德也命中三分,爵士追到只差2分。兰多夫上篮命中,康利三分得手,灰熊54-48领先6分。卡特突破得手,半场结束时灰熊领先8分。

第三节,小加上篮分差回到10分,海沃德和艾克萨姆连拿4分,戈贝尔上篮命中,英格里斯三分命中,爵士一波流追到59-60只差1分。比赛进入拉锯战,帕森斯上篮,马克还以颜色,分差一直在1-3分徘徊。第三节临近结束前,莱尔斯2罚2中,爵士70-69反超1分,不过最后时刻德阳塔-戴维斯上篮,兰多夫跳投命中,灰熊73-70领先3分进入末节决战。

末节比赛,兰多夫上篮,英格里斯三分命中,莱尔斯2罚2中,双方打成75平。兰多夫上篮,莱尔斯回敬,迪奥上篮,爵士反超。艾克萨姆突破暴扣,卡特和安德鲁-哈里森连续三分命中,灰熊领先4分。一度因为手指受伤离场治疗的海沃德回到场上,他连拿4分。康利命中关键三分,迪奥上篮,比赛结束前4分钟两队打成88平。哈里森2罚2中,小加打成2+1,之后又2罚1中,灰熊94-88领先6分。海沃德造犯规2罚2中,卡特空切暴扣,英格里斯上篮命中,比赛结束前37.2秒爵士只落后4分。杰迈克尔-格林2罚2中,灰熊领先6分,大局已定。最终,灰熊击败爵士,终结了客场3连败。

双方首发:

爵士:艾克萨姆 英格里斯 海沃德 费沃斯 戈贝尔

灰熊:康利 恩尼斯 帕森斯 格林 小加索尔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灰熊险胜爵士取客场首胜 双熊轰40分卡特20+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