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兵卡特里程碑:生涯运动战进球总数超佩顿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今天灰熊客场以96-106不敌雄鹿文斯-卡特替补出战34分钟,11投7中,其中二分球6投全中,三分球5投1中,罚球2罚2中,拿到了17分2助攻1篮板。在今天的比赛中,他的第二个进球使之在常规赛运动战进球总数达到了8709个,超过了名人堂球员加里-佩顿的8708个,排名升至历史第21位,比赛结束后卡特的进球总数达到了8714个,距离第20位的杰里-韦斯特的9016个还差302个。

文斯-卡特突破上篮

文斯-卡特突破上篮

加拿大飞人生涯在多伦多猛龙起步,运动能力出色的他被寄予了非常高的期许,曾被认为是乔丹的接班人之一,他也很快成为了一名全明星球员,成长为一名出色的得分手兼暴力美学扣将。然后随着运动能力的逐渐消失,卡特度过了一段艰难的转型期,经过刻苦的努力,他已由上天入地的扣将转变为了靠谱的三分射手。随着科比上赛季结束后退役,曾经称霸联盟的“西科东艾南麦北卡”只剩下卡特一人还在联盟坚守,现效力在灰熊队的他,时不时还会有大心脏的惊人绝杀表演,让人回想起昔日的那个“半人半神”。卡特本赛季常规赛至今场均出战26.4分钟,可以拿到8.4分4.3篮板1.9助攻。命中率42.9%,三分球命中率34.3%,仍然是一位可靠的球员。

“手套”加里-佩顿则是nba名人堂球员,前超音速当家球星,生涯9次入选全明星阵容,更是连续9次入选联盟最佳防守阵容,他绰号“手套”就是以其强悍的防守得来,巅峰时期的他曾带领超音速队杀入过总决赛。

同样里程碑的一个成绩,卡特今天比赛后,生涯常规赛总出场数达到了1283场,超越了查尔斯-奥克利的1282场,排名历史第24位,距离第23位的萨姆-帕金斯的1286场还差3场,相信随着比赛的继续开展,越老越妖的卡特还会超越更多的记录,向老兵卡特致敬!(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老兵卡特里程碑:生涯运动战进球总数超佩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