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大帝蛰伏两年后将先发 76人矛盾或激化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76人主帅布雷特-布宣布,在76人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倾向于让乔尔-恩比德先发。如此一来,贾利尔-奥卡福和诺伦斯-诺尔两人会有一个替补出场。

恩比德大帝蛰伏两年后将先发 76人矛盾或激化

恩比德将出任球队先发

“我训练非常拼命,期待明天的比赛。”恩比德说。恩比德1994年3月17日生人,今年只有22岁,身高7尺(213厘米),司职中锋。他跑跳能力出色,手感柔和,进攻技术全面,还拥有出色的篮板和盖帽能力,被称为“大梦二世”。他是76人2014年探花秀,过去两个赛季因为脚部骨折没有打球。

在过去两年里边,恩比德首次接受手术过后,因为弟弟去世等原因,一度非常消极。他拒不配合队医和训练师,导致他脚伤恢复不理想,不得不再次接受手术,连续两年赛季报销。他最后调整情绪,2016年夏天通过训练过后,身体恢复已经达到比赛要求。

在76人的训练营中,恩比德表现得非常活跃,一度在训练赛中隔扣诺尔。北京时间9月29日,恩比德面对诺尔的防守,直接拔起单手劈扣,在诺尔的头上完成得分。恩比德这个球让人非常震撼,场上的队友目瞪口呆,场下的教练组也显得很惊讶。

恩比德凭借自己的努力争取到先发位置,这或许会激化队内矛盾。因为选秀策略失误等原因,76人目前囤积了三个有能力打先发的中锋球员,分别是恩比德、奥卡福和诺尔。76人新任总裁布莱恩-科朗吉罗过去几个月一直在运作交易,试图送走奥卡福或者诺尔,但迟迟未能成功,他现在仍然还在做出努力。

在76人寻求交易的过程中,诺尔在媒体日公开表达不满,他认为76人有三个中锋,对谁都没有好处,希望球队尽快解决这个问题。NBA现在要求球员不能公开要求交易,否则会被罚款,太阳球员马基夫-莫里斯就因此被罚过。诺尔很隐晦地打了一个擦边球。

如果恩比德坐稳先发,无疑会让诺尔更加不满。2016年夏天,76人多名球员在一起训练,恩比德和本-西蒙斯两个人成为朋友,关系非常好,两人期待新赛季一起打球。诺尔没有和队友们一起训练,而是和76人助教一起在单独训练,这也释放了他不满的信号。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恩比德大帝蛰伏两年后将先发 76人矛盾或激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