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状元本可以弥补球队软肋 76人运气太差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76人的新秀诅咒仍在延续,本-西蒙斯由于右脚骨折的缘故,将无限期休战。为此ESPN也特意对此进行了分析,并感慨76人运气实在太差。

ESPN:状元本可以弥补球队软肋 76人运气太差

受伤的又是76人

不幸运的费城

对于76人的球迷而言,他们已经习惯于新秀无法立即为球队打比赛的状况了。恩比德连续两个赛季报销,萨里奇先前则在欧洲征战。至于诺尔,早在选秀前便赛季报销。需要指出的是,自2004-05赛季以来,除了伊戈达拉打满全部82场比赛外,之后的那么多年时间里,只有2位76人新秀,单赛季出战超过70场。分别是迈卡威(2013-14赛季)以及诺尔(2014-15赛季)。

如今,又轮到了西蒙斯,作为76人队史上的第三位状元秀,西蒙斯被给予很高的期望。可如今,他却因骨折倒下,何时复出,暂时不得而直。

对于76人意味着什么

上赛季76人平均每场比赛要打16.6次转换进攻,排名联盟第八;但转换进攻的命中率只有50.6%,排名联盟倒数第四。

而西蒙斯在路易斯安那大学所展示的长处,便是转换进攻。上赛季他通过这种方式,命中率高达69.6%。换言之,西蒙斯本应可以迅速填补76人的软肋。

除此之外,西蒙斯擅长内线作业。上赛季他在禁区的命中率达到60.6%,全部的632分里,有396分都在内线得到。相反76人上赛季的内线场均命中率只有43.1%,排名联盟第15位。

顺带值得一提的花絮

今年的NFL状元秀贾里德-高夫,将无法在揭幕战中登场。这是自2007年,奥登与贾马库斯-拉塞尔后,又一次出现NBA与NFL状元同时无法在揭幕战中登场的状况。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状元本可以弥补球队软肋 76人运气太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