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无邓肯仍盼夺冠 大加:我是有野心的男子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文/Michael C. Wright,ESPN撰稿人) 没有邓肯马刺,依然瞄准总冠军。

马刺无邓肯仍盼夺冠

马刺无邓肯仍盼夺冠

一座空旷的体育馆作为背景,马刺总经理RC-布福德向后一靠,把他的右脚放在左脚上,然后做了一次深呼吸。

“这是一个孤单的夏天,”布福德说,“我想我一定让某些人发疯了。”

布福德没有完全概括,但是这种想法似乎是可以理解的。

今年夏天布福德失去了三位助手——西恩-马克思去了篮网斯科特-雷登和布莱恩-保加去了森林狼,就连助理教练查德-福西尔也去了魔术。在上赛季取得创队史纪录的67胜之后,马刺在今年夏天失去了至少10位管理层和教练组人士。

但是这还不是最糟糕的。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最大的翻覆,但是当像邓肯这种重量级的球员决定退役,这也许就是最大的了。”布福德说,“我不确定自从2003年以来,我们是否已经受过类似的影响。你努力为此做准备,你已经努力准备完成过渡,但是你永远不想听到这样的词。”

然而,另一个词总是存在,而且是马刺上下的目标:总冠军。管理层和教练组的变化,球队特权球员的离开,都不会改变这个目标。

“邓肯是如此特殊和独特的,”加索尔说,“我们大多数人都认为他是有史以来最有能力的前锋,最棒的大前锋。所以我不是来填补他的空缺,我是来展现最好的自己,与这里的家伙一起赢得总冠军。这是一个挑战,这是一个机会,这是一种特权。我是一个很有野心的人,我期待这样的挑战,这就是我非常兴奋有这样的机会的原因。我只是要专注于打球和分析,并看看什么是帮助这支球队变得更好的最好办法。”

加索尔继续说:“考虑到邓肯在球场上和更衣室里的贡献,取代他是非常困难的,你不能取代他,所以其他人所有人都必须站出来展现领袖作用,但是与此同时,我们必须有自己的身份,在自己的立场上尽量做我们能够做的事情。”

马刺从此进入了莱昂纳德和阿尔德里奇的时代,但是这支新的球队是冠军级别的球队吗?

“当然,”莱昂纳德说,“现在,我们不知道我们会错过什么,因为我们还没有经历这个赛季。但是我们知道邓肯不在这里,他的品格不在这里,他在训练中的笑话,这些是我现在失去的东西。我们的心态是专注于赢球和变得更好,所以,我们肯定是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刺无邓肯仍盼夺冠 大加:我是有野心的男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