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妖刀:邓肯退役不影响我 只要快乐就会继续打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马刺队老将马努-吉诺比利表示,他不会受蒂姆-邓肯退役决定的影响,只要能够享受到篮球带来的乐趣,他就会继续在赛场上打球。

妖刀:邓肯退役不影响我 只要快乐就会继续打

吉诺比利表示会一直打下去

在最近几个夏天当中,吉诺比利一直在考虑是否退役,直到现在他都没有做出退役的决定。其实在什么时候退役这个问题上,吉诺比利是有计划的,而且是一个很简单的蓝图:如果能每天都快乐的打球,那么退役将会被推迟。“只要能感受到快乐,并且每天都能够享受篮球带来的乐趣。”在今天的训练当中,吉诺比利这样说道。“这是我在过去两、三年里的目标。”

今年夏天76人队曾积极追逐吉诺比利,但是马刺队用一份一年1400万美元的合同留下了这位39岁的老将。在整个职业生涯当中,吉诺比利一共为马刺队出战923场比赛,场均能够拿到14分、3.7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两度入选全明星,两度进入NBA最佳阵容,帮助马刺队夺取四个总冠军。

吉诺比利证明他还能够在这个联盟中打球,上赛季他为马刺队出战58场比赛,场均拿到9.6分、2.5个篮板和3.1次助攻,其中投篮命中率为45.3%,三分命中率为39.1%。在今年2月4日对阵鹈鹕队的比赛中受伤之前,吉诺比利场均能得到10分、3.3次助攻和3个篮板。吉诺比利还代表阿根廷男篮征战了今年夏天的里约奥运会,场均能得到15分、3.5次助攻和3个篮板。

尽管邓肯在今年夏天宣布退役,但是吉诺比利表示他的未来不会受到邓肯这一决定的影响。“你会根据你的未来、你的家庭和你所有的一切,来做出那样的决定,通常不会受邓肯决定的影响。”吉诺比利说,“我只是觉得我仍然想打球。我可以帮助这支球队,我喜欢打球。我是健康的,这才是最重要的。”

那么,吉诺比利还会在这个联盟打多长时间?或者说是否有一个时间框架?他给出的回答是:“根本没有。”

《圣安东尼奥快报》记者贾巴里-杨在推特中写道:“问吉诺比利还想打多久......他的回答:...#马刺。”

在邓肯离开后,吉诺比利新赛季将会成为马刺队中年龄最大的球员,家有一老如有一宝,阿根廷妖刀新赛季仍将会发挥余热,用自己的经验引领球队前进。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妖刀:邓肯退役不影响我 只要快乐就会继续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