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邓肯现身马刺训练营 波帅曾威胁若不来就罚他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尽管已经退役,但邓肯仍然心系马刺,当地时间周三,他出现在了球队的训练场上。有意思的是,就在两天前,波波维奇还“威胁”邓肯若不来训练营,就会对他罚款。波帅话音刚落,邓肯就出现了,这师徒俩20年的默契真是没得说。

邓肯现身马刺训练营 波帅曾威胁若不来就罚他

师徒俩感情深厚

在今年夏天,邓肯宣布退役,结束19年的职业生涯。尽管已经不再是球员身份,但邓肯依是马刺的一份子。在媒体日上,就有相当多的记者牵挂着邓肯,问波波维奇石佛是否会经常来球队训练营。对此,波波维奇幽默地答道:“他缺席一天,我就会罚款2500美元。”

波波维奇的“威胁”刚发出去两天,邓肯就在当地时间周三出现在了马刺训练馆里。邓肯来马刺报到,可能会迟到,但从来不会缺席,过去20年都是如此。根据现场记者描述,邓肯观看了球队的对抗赛。在对抗赛结束后,球员们进行投篮训练,邓肯又站在老队友们的身边,用另一种方式支持他们。

此外,波波维奇透露,邓肯仍然会参与到球队的一些事务中来,但他暂时没有具体的头衔。波波维奇还表示邓肯肯定不会出现在板凳席上。“他太聪明了,他才不想坐在那里。”波波维奇说道,“我现在还没有确定邓肯是否会随球队去客场比赛。”(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