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队试训汤普森哥哥 险组建第2对水花兄弟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国王将试训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的哥哥米切尔-汤普森。米切尔-汤普森是2011年落选秀,曾获得过发展联盟冠军,上赛季在意大利打球。

国王队试训汤普森哥哥 险组建第2对水花兄弟

相比弟弟克莱-汤普森,米切尔-汤普森的NBA之路非常曲折。2011年,米切尔参加NBA选秀,但最终落选。后来,米切尔签约骑士,仅仅打了5场比赛之后,他的NBA生涯就中断了。

此后,米切尔混迹于发展联盟。在2014-15赛季,米切尔效力于勇士的NBDL下属球队圣克鲁兹勇士队,出战47场场均拿到14.2分3.4篮板2.1助攻,帮助球队打入季后赛,并获得了最后的总冠军。去年夏天,米切尔曾签约意大利球队,但打了14场比赛后就又回到了发展联盟。

米切尔是汤普森三兄弟中的老大,在运动生涯方面,他的成就远不如自己的两个弟弟。老二克莱-汤普森如今是NBA最好的得分后卫之一,老三特雷西-汤普森则效力于棒球联盟的洛杉矶道奇队。而汤普森兄弟的父亲是迈克尔-汤普森,他是1978年的NBA选秀状元。

有趣的是,上赛季,国王曾签下库里的弟弟塞斯-库里,他今夏跳出合同后加盟小牛。如果塞斯还留在国王,他和米切尔-汤普森一起打球,那将是一个非常有趣的镜头,他们的组合应该叫“水花兄弟的兄弟”。(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国王队试训汤普森哥哥 险组建第2对水花兄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