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犬不幸走失 国王悍将用社交网络登寻狗启事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在NBA中,不少球员都是爱狗人士,作为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悍将,麦克勒莫也有一只自己的爱犬,不过不幸的是麦克勒莫的宠物在近日却不幸走失,麦克勒莫无奈也用社交网络发布寻狗启事,希望有人能够帮他找回爱犬。

爱犬不幸走失 国王悍将用社交网络登寻狗启事

麦克勒莫寻找爱犬

国王的本-麦克勒莫更新了自己的推特,他晒出了自己的寻狗启事。麦克勒莫的爱犬名叫Rolex,是一条雄性的法国小狗,并且有一个红色的项圈,于当地时间周一在费尔奥克斯走失,麦克勒莫还会为提供线索的人一些回报。

麦克勒莫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中写道:“推特大家庭,我的小狗在费尔奥克斯走丢了,Rolex是一条雄性的蓝色法国小狗,并且有一个红色项圈,如果你看到了他,请给我发推特,如果找到了会有奖励!”

从麦克勒莫对狗的态度,我们也不难看出,这位年轻人是一个富有爱心的年轻人。麦克勒莫在2013年首轮第7顺位被萨克拉门托国王队选中,从进入联盟以来,麦克勒莫的天赋就没有被怀疑,而他也一直是国王队复苏的希望。

职业生涯至今,麦克勒莫代表国王队出战了232场常规赛,场均能够贡献9.7分、2.7个篮板球。今夏,虽然麦克勒莫卷入了一些交易的留言,不过在新帅戴夫-乔格尔上任后,他对于麦克勒莫在进攻端的作用依旧十分看重,不出意外,麦克勒莫在未来的国王队阵中依旧会扮演重要角色。

今夏,国王队人员变化不小,多、贝利内里、昆西-阿西等上赛季的重要轮换成员相继离开,马特-巴恩斯阿弗拉罗、坦普尔、托利弗等人的加盟让国王队整体实力得到提升。新赛季,国王队能否发挥出战斗力,还要看乔格尔如何调教这支问题军团。(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爱犬不幸走失 国王悍将用社交网络登寻狗启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