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松懈!林书豪晒训练图 苦练跳投盼迎新高度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篮网球星林书豪今日在个人官网上发布文章,讲述自己今夏苦练跳投的故事,林书豪表示自己已改变投篮方式,以期获得更稳定的投篮命中率。

不松懈!林书豪晒训练图 苦练跳投盼迎新高度

林书豪晒训练图

“这个夏天,我的首要任务是训练我的跳投,练习各种类型的跳投:接球投三分,运球投三分,中距离跳投,单挑跳投。我已经有了一些攻击篮筐的本领,或投篮命中,或制造犯规走上罚球线,但是如果我能稳定的在外线命中投篮,那么将令我的比赛上升到一个全新高度。”林书豪说道。“我已经改变我的投篮方式,出手点更低,但皮球运动更快速,以期能让投篮更加稳定,出手更快,消耗体能更少,这样在感觉疲劳时仍然能够投篮。我一直都在苦练我的技术,并改变比赛节奏,因为我的年龄越来越大,我将越来越少的依靠我的运动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林书豪还发布了两张训练照片,一张是他在篮网训练馆中一个人苦练跳投的照片,另一张则是在力量房内健身的照片,而且他的弟弟林书纬也在和林书豪一起练力量。

林书豪对自己的要求一直都非常高,每年休赛期他都会抓住机会进行苦练,就某一方面的弱点进行补强,比如练习左手突破能力、练习防守......

如今NBA的众多控球后卫也越来越重视个人攻击能力,都希望能够像库里一样拥有外线投篮能力,牵制对方的防守。林书豪上赛季的三分命中率为33.6%,自“林疯狂”后达到最低水准。而在过去四个赛季中,林书豪跳投命中率为34.8%(1959中681)。希望经过今夏苦训之后,林书豪的远距离跳投能力将得到有效提升。

林书豪今夏以3年3600万美元签约篮网,新赛季将重返纽约。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不松懈!林书豪晒训练图 苦练跳投盼迎新高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