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社交网络晒新发型 夸张爆炸头比肩拜纳姆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已经打出名堂的林书豪如今越来越热衷于搞怪,而晒各种各样酷炫的发型也成为了林书豪的一大爱好,今天林书豪再次在社交网络中晒出新发型,夸张的爆炸头令人捧腹。

林书豪社交网络晒新发型 夸张爆炸头比肩拜纳姆

书豪新发型

林书豪通过社交网络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的林书豪留着凌乱的爆炸头,这样的的发型不禁让我们想到了昔日洛杉矶湖人队的中锋拜纳姆。在这张照片旁,林书豪也写道:“再见了辫子头,多么可笑的辫子头!”

随着林书豪在NBA中打出名堂,华裔控卫的发型如今也是日新月异,初入联盟林书豪曾经在勇士尼克斯火箭湖人效力时,发型基本都是小平头,来到黄蜂的林书豪弄起了莫西干式的公鸡头瞬间火爆,随后的小辫头也亮瞎眼,锅盖头以及辫子头林书豪也都尝试过。

今夏早些时候,林书豪与布鲁克林篮网队签下了一份3年总价值3600万美元的合同,这也是林书豪继火箭时期之后签下的第二份大合同。上个赛季,林书豪一共打了78场常规赛,场均出场26.3分钟交出11.7分3.2篮板3.0助攻的数据,而他打首发的13场球,场均有17.5分4.8助攻入账。

值得一提的是,林书豪之所以能够拿到这样的合同,与其在黄蜂队时的表现有直接关系,上赛季林书豪状态出色,就连黄蜂老板迈克尔-乔丹都曾为他起立鼓掌。很多次林书豪成了黄蜂的救世主,特别是在季后赛中,面对热火单场砍下21分的表现已经打动了所有人。在今夏自由球员工资溢价明显的情况下林书豪这份合同确实不算离谱。尽管从数据上看,林书豪涨薪幅度之大让人乍舌,要知道上赛季他也就只有220万美元的年薪,而这更是他之前在尼克斯领到薪水的19倍。

当然,林书豪之所以能够与篮网签下高薪合同,和篮网新帅肯尼-阿特金斯有关。当年林书豪在尼克斯打球的时候,肯尼-阿特金斯正是尼克斯的队球员发展教练,两人有着不错的私交,阿特金斯也相当欣赏林书豪,也正是因为有了主教练的信任,林书豪才能早早确定自己在篮网队担任先发的角色。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林书豪社交网络晒新发型 夸张爆炸头比肩拜纳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