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有韦德公牛就能赢球 我的角色不重要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德维恩-韦德今夏从热火转投公牛,一个原因是无法得到帕特-莱利的尊重,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受到了吉米-巴特勒的招募,那么巴特勒是怎么看待韦德的到来呢?

巴特勒:有韦德公牛就能赢球 我的角色不重要

巴特勒积极回应韦德言论

“我当时跟韦德说,如果我们可以在一起打球的话,可以做到一些事情。我说‘听着,哥们,你想让我扮演什么角色都可以,但只要你能和我们一起,我们就能赢球,所以基本就是这样。“巴特勒说道。

“我当时就告诉他,说了这么多,我的目的都是为了赢球,我不在乎自己所扮演的角色,这是谁的球队,你来这,我们就能赢球。”巴特勒侃侃而谈。

巴特勒希望能和韦德以及拉简-多做队友,主要是因为他们俩都拿过总冠军,他们知道如何赢球,巴特勒希望他们能展示出来。巴特勒有时候很固执,他也承认这一点。

“是的,我同意,这会让我变得更好。”巴特勒表示,“如果你们督促我,我会变得更好。我想的到这些,我喜欢这些。我会用一个积极的方式去回应,做我自己该做的事。”

“我尊重很多事情,但我相信自信来源于你的努力。我深信这一点,我取得成功是因为我努力,我就是花时间来投入训练,我知道他们也会这么做的。当是知道你们只想帮助球队赢球的时候,我会和你们所有人一起并肩战斗,我只在乎这些。”巴特勒说道。

(旋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巴特勒:有韦德公牛就能赢球 我的角色不重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