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教练力挺锡伯杜:若罗斯不受伤公牛已夺冠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文/Nick Friedell,ESPN撰稿人)美国队在芝加哥举行热身赛,美国队助教,前公牛主教练锡伯杜获得了芝加哥球迷热烈欢迎。美国队主帅K教练(沙舍夫斯基)坦言他对于家乡球迷的做法感到骄傲,他认为若是罗斯没有受伤,锡伯杜或许已经带领公牛拿到总冠军。

K教练力挺锡伯杜:若罗斯不受伤公牛已夺冠

k教练力挺锡伯杜

美国队在热身赛中击败委内瑞拉队,这场比赛在公牛的主场联合中心举行,这是锡伯杜自去年夏天被公牛解雇后首次来到联合中心。在比赛现场,锡伯杜获得了球迷的热烈欢迎。

锡伯杜执教公牛5个赛季战绩为255胜139负,他在美国队担任助理教练,美国队主帅K教练是芝加哥人,他看到锡伯杜在芝加哥获得粉丝们的爱戴感到非常开心。

“他在准备工作方面是最棒的,他是一位拥有团队精神的合作伙伴,球迷们欣赏他的品质,”K教练谈到锡伯杜时说,“当他来到芝加哥,球迷们的反应太棒了。我非常欣赏家乡球迷对于全心全意为他们工作的人给予尊敬,我为此感到骄傲。”

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公牛全明星球员吉米-巴特勒就坐在K教练身边。巴特勒在锡伯杜的指导下成为了攻防兼备的球星,K教练表示他在回答关于锡伯杜的问题时说得有些多了,应该让巴特勒多讲几句的,巴特勒笑着回应:“没关系,你已经把我想说的都讲出来了。”

这次美国队与委内瑞拉队的比赛对于锡伯杜来说是一次预热,可以预见当新赛季开始后,锡伯杜带领森林狼赴芝加哥打客场的时候,他会获得球迷更为热烈的欢迎。虽然锡伯杜从公牛下课,但谈到老东家的时候,锡伯杜并无怨言而是充满了感激。

“当你回过头去看,那是你拥有的一段美好的记忆,”锡伯杜说,“我非常幸运能够执教公牛,那是一支拥有伟大历史和传统的球队,我们有出色的球员,执教公牛的经历是令人愉快的。”

锡伯杜被公牛炒掉的一个主要原因是与管理层有矛盾,在离开公牛后,锡伯杜走访了13支球队,还经常去看职业以及大学比赛。这位视篮球为生命的教练表示公牛是一支非常顽强的球队,很可惜伤病成为了拦路虎。

“在这个联盟没有永远,人员变动是很正常的,”锡伯杜说,“那支团队非常特别,很不幸伤病让我们偏离了轨道,但我还是要说,那支团队的表现是令人骄傲的。他们从不放弃,无论处于怎样的环境从不屈服,他们总是找到方法去拼搏,去争取胜利,不同的球员挺身而出。现在那批球员中有很多转会了,我很开心他们得到了另外的发展机会,我认为这是他们应得的。”

K教练笑称,他和美国队的助教们赛前付钱给球迷,让他们为锡伯杜欢呼。“伯海姆、蒙蒂-威廉姆斯和我付钱给5000名球迷,请他们为锡伯杜喝彩,确实有效果,”K教练笑着说。

开过玩笑后,K教练很认真地分析了锡伯杜在公牛的执教成就,他认为如果罗斯没有受伤的话,锡伯杜已经带领公牛夺冠了。“巴特勒是公牛球员,我在芝加哥长大,这是一座令人钦佩的体育城市,”K教练说,“这座城市热爱他们的运动员和教练,所以球迷们应该爱汤姆(锡伯杜),当芝加哥篮球遇到困难的时候,是汤姆为芝加哥带来了篮球复兴。伤病确实妨碍了球队,尤其是罗斯受伤,如果罗斯保持健康,公牛可能已经添加一两面冠军旗了。球迷们知道这一点,所以当汤姆离开公牛,球迷们依旧爱他,他也没有任何怨恨之情,而是在芝加哥感到舒心。”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K教练力挺锡伯杜:若罗斯不受伤公牛已夺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