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坊]27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哥本哈根客胜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久尔久vs哥本哈根

比赛时间:07月28日 01:30

久尔久上赛季罗甲排名第1位,常规赛成绩14胜9平3负,进42球丢29球,火力联赛第2,防守表现稍显一般,进入争冠小组赛球队同样获得头名。近5场球队2胜2平1负,球队在友谊赛主场1球小胜哥本哈根,不过在本赛季联赛首战中1-4惨负布加迪。

哥本哈根上赛季排名丹超第1,战绩21胜8平4负,进62球失28球,攻防两端均有上佳表现。新赛季2场比赛球队如愿取得连胜,大胜实力一般的利恩比和埃斯比。近5战4胜1负,欧冠资格赛两回合9球大胜十字军,仅友谊赛小负克罗地亚甲劲旅萨格勒。

[吉祥坊]27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哥本哈根客胜

本场赔率是3.25 3.23 2.25,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29%,平局概率为29%,客胜概率为42%,赔率显示客队占据明显优势。两队仅在月初有过一次友谊赛交手,久尔久主场1球小胜。

从联赛水准看,罗甲排名高出丹超。从走势看,久尔久状态一般,新赛季首战即遭遇开门黑。反观哥本哈根进入正赛状态火热,欧冠两回合双杀十字军,联赛2连胜稳居头名。

从主客场表现看,久尔久上赛季主场5胜6平2负,表现一般。近5个主场4胜1负,表现尚可。而哥本哈根联赛客场7胜5平4负,排名第3,近5个客场3胜2负,仅友谊赛2场失利。综合来看双方实力伯仲之间,哥本哈根进行了多场正赛,感觉也更好,因而本场比赛首选哥本哈根客场取胜,次选双方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