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B吉祥坊]26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罗斯托擒敌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罗斯托夫vs安德莱赫特

比赛时间:07月27日 02:30

罗斯托夫目前俄超排名第2位,战绩19胜6平5负,进41球丢20球,在进攻发挥一般的情况下,球队丢球数联赛最少。近5场友谊赛1胜3平1负,负于德乙中游球队海登海默。

安德莱赫特上赛季比甲排名第3位,战绩15胜10平5负,进51球失29球,球队进攻较强不过防守更为突出。在争冠组中,球队取得6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2获得欧冠资格。近5场友谊赛球队3胜1平1负,不敌荷甲第3费耶诺德。

[WB吉祥坊]26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罗斯托擒敌

本场赔率是2.10 3.28 3.55,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45%,平局概率为29%,客胜概率为26%,赔率显示主队占据明显优势。两队暂无交手纪录。

从联赛水准看,俄超排名欧洲第7,高出排名第9的比利时1万1千个积分。从走势来看,罗斯托夫赛季末端4连胜,但再与法乙捷甲匈甲球队的热身赛赛中发挥一般。安德莱赫特在争冠组中表现不俗,排名升至联赛第2,热身赛前3场至少净胜对手3球,不过对手实力过弱。

从主客场表现看,罗斯托夫上赛季主场11胜4平保持不败,表现异常抢眼。近10个主场仅在友谊赛小负罗森博格和海登海默。而安德莱赫特联赛客场5胜5平5负,中规中矩,近10个客场4胜2平4负,其中3个客场是友谊赛面对弱旅。因而本场比赛首选罗斯托夫主场取胜,次选双方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