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B吉祥坊]25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埃尔夫告捷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埃尔夫斯堡vs厄斯特松德

比赛时间:07月26日 01:00

埃尔夫斯堡目前瑞典超排名第7位,战绩6胜3平5负,进26球丢18球,攻防两端表现可圈可点。近6场联赛2胜3平1负,如今是5轮不败,上轮战平联赛第3哥德堡,状态较好。

厄斯特松德目前瑞典超排名第9位,战绩5胜4平5负,进16球失25球,球队进攻较差防守也一般。近6战2胜2平2负,表现飘忽不定。

[WB吉祥坊]25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埃尔夫告捷

本场赔率是1.80 4.00 4.10,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53%,平局概率为24%,客胜概率为23%,赔率显示主队优势突出。从以往对阵看,双方仅有14年一次瑞典杯交战记录可以参考,当时埃尔夫斯堡3-0完胜。

从走势来看,埃尔夫斯堡联赛5轮不败,对手实力均为联赛中上游,状态更佳;厄斯特松德在2场大比分失利后迎来反弹,主场击败第11延雪平、客场战平第2诺高平,同样不容小视。从主客场表现看,埃尔夫斯堡主场4轮不败,不过近期连平延雪平和哥德堡,厄斯特松德客场1胜4平2负,如今是5轮不胜,且对手实力一般。因而本场比赛首选埃尔夫斯堡主场取胜,次选双方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