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B吉祥坊]24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索尔纳难胜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哈马比 vs 索尔纳

比赛时间:07月24日 21:00

哈马比目前在瑞典超中排名第14,战绩3胜5平6负,进26球丢29球,球队进攻火力不俗不过防守发挥糟糕。近6轮1胜2平3负,仅主场击败垫底队耶夫勒。索尔纳当前联赛排名第5位,战绩6胜6平2负,进21球丢17球,球队攻击力一般不过防守稍好。近6轮联赛球队取得3胜3平,球队近12场正式比赛(8场联赛+4场欧联)保持不败,联赛方面球队在4连胜后遭遇3连平,欧战对球队还是不小影响。

[WB吉祥坊]24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索尔纳难胜

本场赔率是2.55 3.50 2.70,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37%,平局概率为26%,客胜概率为37%,赔率显示双方几乎平分秋色。结合基本面来看,两队近10次联赛交锋,哈马比2胜3平5负处于下风,最近1次交手索尔纳主场1-1平哈马比。

从走势来看,索尔纳12战不败,毫无疑问实力和稳定性都更佳。从主客场表现看,哈马比2胜4平1负,负于联赛冠军马尔默,其他对手总体实力一般。索尔纳客战4胜1平2负,如今是4轮不败,对手实力较为一般。虽然索尔纳整体实力毋庸置疑,不过其22日刚进行过欧战,体能上或是巨大考验。综合考虑本场对话首选双方握手言和,次选哈马比主场取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