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杜兰特有当反派的觉悟 被恨比没名气好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在凯文-杜兰特做出加盟金州勇士的决定后,勇士队就彻底成为了NBA中最大的反派。杜兰特自己也说,他知道很多人不喜欢这个决定。但杜兰特在美国队和勇士队的新队友格林表示,被憎恨也没什么大不了。

格林:杜兰特有当反派的觉悟 被恨比没名气好

格林:杜兰特已经准备好了被憎恨

格林说,杜兰特对于被憎恨已经有了心理准备。

“假如他没有准备好(被憎恨),他不会做这个决定。”格林说,“你明白的,他做了这个决定,憎恨就随之而来。但就算他待在俄克拉荷马,某种意义上来说人们照样会恨他。”

格林是2012级新秀,在他进入联盟的前一年,NBA也出现过一支“超级反派”球队——詹姆斯、韦德、波什领衔的迈阿密热火。值得注意的是,这支球队在合体的第一年没能夺冠,在随后两个赛季才拿下两连冠。

“这些事情(包括詹姆斯加盟热火)感觉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格林说,“但是这又并不像很久以前的事情。我十分清楚地记着那些日子。”

如今几乎每一个非勇士球迷都对这支新组建的超级球队恨之入骨。不过对于这位在第二轮才被选中,一度无人看好其职业生涯的格林说,比起默默无闻,自己宁愿被人憎恨,至少那样能获得别人的关注。

“这就是你为什么打球。”他说,“你要成为你这个领域最杰出的人。你就要接受随之而来的压力。”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格林:杜兰特有当反派的觉悟 被恨比没名气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