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阳官方宣布签下巴博萨 勇士功勋重返凤凰城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太阳队今天宣布,他们已经正式签下了巴博萨,根据此前的报道,双方达成的是一份2年800万美元的合同,巴西闪电叶落归根重新回到了凤凰城。

太阳官方宣布签下巴博萨 勇士功勋重返凤凰城

巴博萨重回太阳

巴博萨在2003年首轮28顺位被马刺选中的,随后他就被交易到了太阳。职业生涯从太阳起步的,如今重新选择回归,回到他梦想开始的地方,也算得上“叶落归根”。巴博萨在太阳队拥有美好回忆,2007年他曾在这里当选联盟最佳第六人。事实上,2014年巴博萨曾回到过太阳,为球队打过20场比赛,但那个赛季他因伤赛季报销,此番是巴博萨第三次回到太阳队。

巴博萨上赛季代表勇士出场68次,场均可以得到6.4分1.7篮板和1.2助攻,在季后赛中,巴博萨的数据下滑到5.6分1.2篮板和0.7助攻。不过巴博萨的进攻效率非常出色,季后赛中,他的投篮命中率为58.0%,三分命中率达到了39.3%。而在为勇士效力的两年间,巴博萨共出战134场比赛,场均能贡献6.7分1.6篮板和1.4次助攻。

“职业生涯中,巴博萨在很多取得成功的球队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太阳总经理说道。“巴博萨很受队友们和球迷们的欢迎,我们相信回归之后,无论是场内场外,他都能给球队巨大的帮助。”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太阳官方宣布签下巴博萨 勇士功勋重返凤凰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