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后场再补强 多年合同签下NCAA冠军后卫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虽然蒂姆-邓肯宣布退役的决定让不少马刺球迷伤心不已,不过这支老牌劲旅无论是在之前的选秀大会上,还是自由球员市场中都签下了不少不错的球员,如今马刺队继续补强着自己的后场。

马刺后场再补强 多年合同签下NCAA冠军后卫

马刺签下冠军后卫补强后场

根据最新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签下了今年NCAA冠军,维拉诺瓦大学的主力控卫瑞安-阿尔奇迪亚科诺,消息人士透露,阿尔奇迪亚科诺的合同中有75,000美元为保障部分,此后在本赛季及下赛季会有条款激活更多的合同保障。

虽然是一名白人球员,但阿尔奇迪亚科诺在今年的NCAA总决赛中可谓是大放异彩,身高1.91米的他,体重88公斤,在场上司职控球后卫。这名来自维拉诺瓦大学的大四球员是球队今年勇夺NCAA冠军的功臣,他本人也最终荣获了最终四强MOP称号。大四期间,阿尔奇迪亚科诺场均上场32.1分钟得到12.5分2.9个篮板4.2次助攻。

看看如今马刺的阵容,一号位上除了托尼-帕克和帕蒂-米尔斯两位老熟人之外,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马刺淘宝成功,收获了身体素质劲爆的德章泰-默里,如今马刺队又签下了阿尔奇迪亚科诺,今夏马刺对于一号位的补强也算是完成。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托尼-帕克毫无疑问将在新赛季继续担任马刺的主力控卫,帕蒂-米尔斯将出任头号替补,而德章泰-默里和阿尔奇迪亚科诺则将为了上场机会相互竞争。当然,如果帕克和米尔斯有人出现伤病,两位小将可能会得到波波维奇的重用。

今夏,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虽然没有得到像勇士那样的关注度,但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签下了保罗-加索尔的马刺队,也从一定程度上填补了邓肯退役后的空缺,新赛季加索尔和阿尔德里奇的组合的确也值得人们期待,不过在上赛季的马尔扬诺维奇以及大卫-韦斯特都离开了球队,这对于马刺内线的深度来说有一定影响。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刺后场再补强 多年合同签下NCAA冠军后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