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马刺签大加丢最强防守 实力逊邓肯时代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作者/Kevin Pelton ESPN特约撰稿人)保罗-加索尔今天正式同马刺签约,双方签下的是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3000万美元的合同。考虑到蒂姆-邓肯已经退役,加索尔新赛季将努力填补他的空缺,他能做到吗?

ESPN:马刺签大加丢最强防守 实力逊邓肯时代

加索尔到来马刺恐失最强防守

凯文-杜兰特做出最终决定前,加索尔一直在耐心等待,他的耐心收到了回报,最终得以加盟一支强队。如果去开拓者他赚到的钱跟去马刺接近,不过马刺争冠希望更大。邓肯如今已经宣布退役,加索尔新赛季将成为马刺新的首发中锋。

防守端,加索尔的到来令马刺防守退步,在之前所效力的球队打球时,当加索尔在场,他的球队几乎无法逼出对手失误。尽管他个人篮板数据华丽令人印象深刻,但新赛季马刺的防守篮板数据应该会下滑。

上赛季,马刺防守效率联盟最佳,很大程度是因为邓肯出类拔萃的防守位置感,我将他选进了我的年度最佳防守阵容一队。可是,没有邓肯后,哪怕两届最佳防守球员奖得主莱昂纳德在队,只要加索尔坐镇中路,马刺的防守效率依然可能会下滑。

进攻端,加索尔到来后马刺的上限更高了。在马刺,加索尔可以在掩护后顺下或切出跳投。与此同时,他拥有出色的传球能力,以及一对一中自主制造得分机会的能力,他能很好融入马刺的体系。

加索尔拥有出色的中投能力,过去两个赛季在公牛,在16英尺开外他的两分球命中率达到46.3%,当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打低位,这项技能使得加索尔可以在高位活动。

相对而言,在马刺能找到的球员中,加索尔已经是很好的邓肯替身。可无论如何,即便不考虑勇士引进了杜兰特,当加索尔坐镇中路,马刺在西部的竞争力看上去依然不如过去邓肯坐镇中路时那般强大。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马刺签大加丢最强防守 实力逊邓肯时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