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牛新秀:西蒙斯是迷你詹皇 他前程无法估量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文/Ohm Youngmisuk、Nick Friedell,ESPN撰稿人)谈到本-西蒙斯丹泽尔-瓦伦丁赞不绝口:“他像是迷你版的勒布朗。”

公牛新秀:西蒙斯是迷你詹皇 他前程无法估量

公牛新秀赞西蒙斯为迷你詹皇

在近距离观察费城76人队的新秀本-西蒙斯之后,芝加哥公牛队新秀丹泽尔-瓦伦丁对这位选秀状元签得主有了详细的了解。

丹泽尔是公牛队今年第14顺位选中的新秀,他在周日首次以专业球员身份和西蒙斯面对面接触后表示,“他像是迷你的勒布。勒布朗可以算是历史前十位的球员,那么如果说他是迷你版本的勒布朗,他的前程也是无法估量的。”

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的夏季联盟的第二场比赛中,西蒙斯展示了他多面手的另一面——得分能力。

周六晚上的比赛中,本-西蒙斯在与洛杉矶湖人队今年榜眼签得主布兰登-英格拉姆交锋时,凭借着他的不看人传球令在场观众惊呼连连,那场比赛他险些就拿下三双。在周日对阵芝加哥公牛队的比赛中,西蒙斯又表现出了不错的投射能力。

毕业于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本-西蒙斯当晚13投7中,共斩获18分,但76人队仍以70比83的比分不敌公牛队,在本次联赛中的战绩为0胜2负。

周六晚上,西蒙斯与英格拉姆的交锋早已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湖人队在战术布置上严防西蒙斯投射。他仅获得八次投篮的机会,拿下8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同时也出现了7次失误,费城76人队最终以69比70不敌洛杉矶湖人队。

在与公牛队的比赛中,身高6英尺10英寸的西蒙斯表示,他被公牛队限制的只得到了两次助攻和三个篮板,但他抓住了所能获得的一切机会去得分。

“他们既然给我创造了投篮的机会,我就开始投篮。”西蒙斯说。“我专注于投篮,抓住他们的给我创造的机会和漏洞,就获得了一些节奏。”

西蒙斯表示,他和公牛队的鲍比-波蒂斯在比赛中的激烈交锋激发了他在进攻和防守上的斗志。

“是的,我们有几次都打得难解难分,”西蒙斯说。“我感觉自己受到了挑战,于是我奋起反击,我十分享受这样的竞争精神。”

在前三次投篮不中并失误了两次之后,西蒙斯命中了一记后撤步跳投、一记后仰跳投和一记抛投。

当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时,76人队以62比71落后,西蒙斯努力使球队重振旗鼓,连续斩获8分。

他先后上演扣篮、反身上篮,在命中一记转身跳投后又命中一记跳投。然而在这一段得分爆发后,西蒙斯仍无力缩小分差,最终抱憾落败。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公牛新秀:西蒙斯是迷你詹皇 他前程无法估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