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超级新星宣布加盟76人 他18岁击败美国队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率领克罗地亚获得里约奥运会参赛权的达里奥-沙里奇正式宣布加盟76人,这位连续两年夺取欧洲最佳青年球员奖的小将,18岁的时候就带队打败美国队,是欧洲篮球顶级青年才俊。

欧洲超级新星宣布加盟76人 他18岁击败美国队

达里奥-沙里奇宣布加盟76人

克罗地亚在奥运会落选赛中成功突围,获得里约奥运会参赛权,沙里奇当选落选赛MVP。沙里奇在落选赛中场均贡献14分10篮板,展示了出众的技术和领导能力,尤其在关键时刻成为球队的支柱。在率队进军奥运会后,沙里奇正式宣布:“我接下来会回家休息一下,然后去美国加盟76人。”

22岁的沙里奇是2014年首轮第12号新秀,魔术选中沙里奇后,将他的签约权交易到76人,换取埃尔弗里德-佩顿。之前曾有传闻称沙里奇会继续留在欧洲打球,沙里奇这次宣布将在新赛季为76人效力,结束了对他新赛季去向的猜测。

沙里奇身高2.08米,司职大前锋。2012年,18岁的沙里奇参加耐克峰会全明星赛,带领国际队战胜了美国队,沙里奇得到了13分14篮板5助攻。沙里奇是当今欧洲顶级天才球员之一,在2013年和2014年连续夺取欧洲最佳青年球员奖,是U16欧锦赛以及U18欧锦赛MVP得主。

沙里奇上赛季效力于土耳其联赛的艾菲斯,场均得到11.7分5.8篮板1.5助攻,投篮命中率50%,三分球命中率40.3%,罚球命中率高达93.9%。沙里奇技术全面投篮基本功扎实,他加盟76人与新科状元西蒙斯联手,费城青年军的天赋水准爆表。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欧洲超级新星宣布加盟76人 他18岁击败美国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