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绝杀!拉塞尔压哨三分 湖人胜76人西蒙斯8+10+8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进入第二天争夺,湖人76人相遇,状元西蒙斯对垒榜眼英格拉姆也让这场比赛受到重点关注,最终凭借拉塞尔的压哨绝杀,湖人70-69险胜76人。

绝杀!拉塞尔压哨三分 湖人胜76人西蒙斯8+10+8

拉塞尔绝杀76人

湖人方面拉塞尔拿到22分4个篮板5次助攻,小南斯贡献13分8个篮板7次抢断4次助攻4次封盖,新科榜眼英格拉姆12投3中拿到7分4个篮板;76人队西蒙斯拿到8分10个篮板8次助攻3次抢断,麦康奈尔得到12分4个篮板6次助攻4次抢断,格兰特10分6个篮板,霍姆斯10分5个篮板,鲁瓦乌10分。

此役一上来,西蒙斯便大秀传球技能,助攻霍姆斯空接上篮,76人开局以6-1领先。湖人进攻不利,直到首节还剩5分28秒时,安东尼-布命中三分,这是湖人本场首个进球。拉塞尔突破暴扣得手后,西蒙斯抛射做出回应,在鲁瓦乌上篮得手后,76人仍以12-7领先。本节最后3分半钟,76人只靠罚球拿到2分,湖人方面,贾巴里-布朗和威尔森相继命中三分,首节战罢,湖人将比分追至13-14。

次节回来,鲁瓦乌飙中三分,76人打出一波7-2,重新将主动权握在手中。本节中段,西蒙斯运球失误,湖人快攻反击,拉塞尔上篮得手,当英格拉姆随后制造犯规两罚一中,湖人将比分追至25-28。格兰特两罚全中后,半场结束,76人以30-25领先。半场比赛,英格拉姆5投0中,只是靠罚球拿到1分,西蒙斯同样只有4投1中拿到3分,不过他在其他方面做得不错,抢下7个篮板,并送出2次助攻3次抢断。

下半场易边再战,湖人上来后连续7投不中,西蒙斯转身跳投得手,76人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1-0的攻势,格兰特隔扣祖巴茨后,76人以41-25领先。湖人进攻随后终于开窍,小南斯表现活跃,不但滑翔劈扣得手,还在外线飙中远投,而拉塞尔也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第三节结束,湖人不知不觉将比分追至46-52。

末节上来,南斯再送滑翔暴扣,湖人送出一波5-0将分差缩小到1分。双方随后在进攻端你来我往,英格拉姆手感有所回暖,而拉塞尔则是扮演湖人领袖角色,承担起进攻重任,比赛最后时刻陷入白热化,终场前8秒,拉塞尔踩着三分线命中跳投,双方战成67平,麦克奈尔快速反击拿到2分,76人以69-67领先,但最后时刻,拉塞尔在对手防守下,命中超远压哨三分,最终帮助湖人70-69险胜。

精彩镜头:夏季联赛现“死亡之扣”

在第三节中段时,杰拉米-格兰特完成了一记技惊四座的扣篮,他隔着湖人32号秀祖巴茨完成了一记劈扣,在扣篮过程中,由于祖巴茨弯下身,格兰特竟直接从其身上跨越飞过,虽然没有昔日卡特飞扣法国中锋那般舒展无解,但也已经堪称是罕见的经典扣篮。

现场花絮:沃顿携泰伦-卢观战

湖人主帅沃顿以及骑士主教练泰伦-卢都来到场边观看本场比赛,泰伦-卢曾效力湖人,有趣的是,他当年正是靠着总决赛成功冻结艾弗森而声名鹊起,如今湖人对阵76人,泰伦-卢已经是以一位冠军教头的身份来观看比赛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英格拉姆、拉塞尔、祖巴茨、安东尼-布朗、小南斯

76人:西蒙斯、格兰特、霍姆斯、斯陶斯卡斯、麦康奈尔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绝杀!拉塞尔压哨三分 湖人胜76人西蒙斯8+10+8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