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灰熊三年合同签内线猛兽 王哲林下季难登陆NBA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据雅虎体育的报道,灰熊队已经和今年的第31号秀德扬泰-戴维斯达成协议,双方将会签下一份3年价值400万美元的合同,这也让他成为了在美国出生的,签下最贵保障合同的二轮秀。

灰熊三年合同签内线猛兽 王哲林下季难登陆NBA

灰熊签约戴维斯

这笔签约让德扬泰-戴维斯拿到了一份为期三年的保障性合同,当戴维斯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后,灰熊队将拥有他的伯德权。与此同时,相比于首轮被选中,德扬泰有机会更早一年成为自由球员。在联盟工资帽暴涨的情况下,会有更多的二轮秀试着更早的进入自由市场。

在此之前,火箭前锋哈雷尔是在美国出生,并且签下最贵保障合同的二轮秀,之前他和火箭签下的是一份3年总价值310万美元的合同。今年的选秀大会,凯尔特人在次轮的第一顺位得到了德扬泰-戴维斯,之后他就被交易到了灰熊队。

德扬泰-戴维斯可以打中锋还有大前锋,虽然他的身高只有2米08,但是他的臂展达到了2.2米,另外德扬泰-戴维斯有着出色的脚步技术以及柔和的手感。之前甚至有球探断言,如果戴维斯回到NCAA,明年夏天再参加选秀,他甚至有望成为一名前五顺位的球员。

今年夏天,灰熊队续约了迈克-康利,还签下了钱德勒-帕森斯、詹姆斯-恩尼斯、特洛伊-丹尼尔斯。众所周知,今年的选秀大会,灰熊队还选中了王哲林,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灰熊内线本身就有小加索尔、兰多夫、杰迈克尔-格林等人,今年夏天他们的引援签约也还没有结束,王哲林下赛季登陆NBA的可能性会很小。而戴维斯的加盟将会给灰熊队的防守带来帮助,上赛季在密歇根州立大学,戴维斯一共打了35场比赛,场均可以拿下7.5分5.5个篮板。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灰熊三年合同签内线猛兽 王哲林下季难登陆N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