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灰熊黄蜂先签后换交易 神射3年1000万入孟菲斯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据美国雅虎体育资深记者沃纳洛夫斯基透露,灰熊已经和黄蜂完成了一笔先签后换的交易,灰熊从黄蜂得到射手特洛伊-丹尼尔斯,后者将获得一份三年总价值1000万美元的新合同。

灰熊黄蜂先签后换交易 神射3年1000万入孟菲斯

丹尼尔斯转会灰熊

黄蜂之前为丹尼尔斯开出了资质报价,让其成为了受限制自由球员,不过在大合同留下巴图姆和马文-威廉姆斯后,黄蜂薪资紧张,他们并不会留下丹尼尔斯,最终球队和灰熊达成先签后换的交易,将其送走,目前具体交易细节并未披露。

即将年满25岁的丹尼尔斯身高1米93,体重93公斤,司职分卫,在过去两个赛季里,他一共只拿到176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丹尼尔斯在黄蜂出战43场,场均登场11.1分钟,拿到5.6分1.3个篮板,其中投篮命中率为47.6%,三分球命中率为生涯新高的48.4%。

灰熊也成为了丹尼尔斯生涯效力的第四支球队,他此前分别效力过火箭森林狼和黄蜂,生涯场均拿到4.8分1个篮板。丹尼尔斯一直以射手定位,他整个生涯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3%,灰熊是联盟中三分球最差的球队之一,上赛季,他们的三分球命中数在联盟排名倒数第六,在今年夏天,灰熊重金签下帕森斯,如今又拿下丹尼尔斯,显然也是希望加强外线火力。

丹尼尔斯生涯最高光的时刻是在火箭完成,在2014年季后赛首轮对阵开拓者第三战中,他曾经在加时赛命中准绝杀三分,帮助火箭拿到胜利,因此,丹尼尔斯在休斯敦也得名“仙丹”。如今,来到灰熊,丹尼尔斯也有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在轮转阵容中获得稳固的上场时间。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灰熊黄蜂先签后换交易 神射3年1000万入孟菲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