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日视频直播夏季联赛76人vs湖人 状元战榜眼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上午8点30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将迎来焦点战,2016年状元秀本-西蒙斯领衔的费城76人队将对阵2016年榜眼秀英格拉姆领衔的洛杉矶湖人队,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0日视频直播夏季联赛76人vs湖人 状元战榜眼

2016NBA选秀状元本-西蒙斯

比赛看点:状元能否赢得信任?

本-西蒙斯已经打了两场夏季联赛比赛了,地点是在犹他,但表现均不太如意。西蒙斯个人首秀便因腿部抽筋提前退赛,虽然10分8篮板5助攻的数据还算全面,但整体表现却给人一种“久疏战阵”的感觉。

在休战一场比赛之后,西蒙斯在与爵士的比赛中拿到6分7篮板6助攻的数据,仍然给人一种“不给力”的感觉。

通过这两场比赛,西蒙斯展现出组织、传球和爆发力方面的优势,但投篮弱点显露无疑,这是他在大学时就饱受诟病的弱点。在盐湖城的两场比赛中,西蒙斯总共17投4中。

但美国《福克斯体育》仍坚持认为西蒙斯已经展现出自己当选状元的潜力,但同时指出西蒙斯作为一名新秀的问题,首先就是投篮不稳定,其次是在无球进攻时,西蒙斯有些迷失,经常会看着队友进攻,参与感不强。

如今转战拉斯维加斯,西蒙斯能否打出更好表现,赢得球迷信任呢?

焦点地位:西蒙斯VS英格拉姆

西蒙斯,2016年状元秀;英格拉姆,2016年榜眼秀;这两人的对决无疑是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

事实上,西蒙斯一直是状元秀的最大热门,而英格拉姆一直是湖人最心仪之人,“紫金军团”甚至表示即便获得状元签,也不会考虑西蒙斯,也会坚持签下英格拉姆。

科比退役之后,英格拉姆和拉塞尔成为湖人复苏的希望,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首场比赛中,英格拉姆拿到12分4篮板。

相比于西蒙斯而言,英格拉姆拥有更强的中远距离投篮能力,但是身体和爆发力欠佳。

赛前言论:西蒙斯愿接受挑战

作为状元秀,而且是一直被拿来和詹姆斯进行对比的状元秀,西蒙斯深知自己肩上的压力,而他也愿意接受挑战。

“我知道很多人会为了我来到这里,因为我是状元,”西蒙斯说道,“自从高中以来,这样的事情一直存在。每个人都会支持我,希望我能命中投篮,这很有趣,我喜欢接受这种挑战。”

而就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而言,他希望西蒙斯成为一名组织型前锋,将来可能会让他打控卫。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0日视频直播夏季联赛76人vs湖人 状元战榜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