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主帅:西蒙斯暂时打组织前锋 未来打控卫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在夏季联赛首场比赛中,西蒙斯第一次穿上NBA球衣,打出了不符合他19岁年龄的水平。新赛季即将执教他的教练布雷特-布近距离观看了弟子的比赛,他说西蒙斯能够胜任控卫的位置。

76人主帅:西蒙斯暂时打组织前锋 未来打控卫

西蒙斯未来或打控卫

比赛中,西蒙斯先是给蒂莫西-卢瓦乌送出了一记漂亮的击地传球,助其下快攻上篮,让场边的76人官员激动地喊了起来。在第四节,西蒙斯又用一记简单的远距离双手胸前传球,给远在对方篮下的TJ-麦康内尔输送了一发炮弹,后者同样是打进了一个无人防守的进球。

布雷特-布朗(76人队教练)看到了一个能够掌控全场的球员,他不是一个人。这不仅仅是因为在对抗凯尔特人的24分钟时间里,西蒙斯打出了令人激动的表现,还因为他身上显露出作为一名冷静、沉着的进攻机会创造者的潜质,这让布朗对76人队的新赛季无比期待。

布朗计划为西蒙斯减压,他并不希望西蒙斯过早被压力给压垮。76人队对他有非常高的期望,澳大利亚人民也希望他扬起澳洲篮球的大旗,这些已经对他够沉重了。

布朗告诉NBA官网说,76人队将让西蒙斯打控球后卫,不仅仅是作为一名6英尺10英寸能够控球的大前锋,而是真正的控卫。西蒙斯能在摘下防守篮板后还能引领快攻,就像他之前和蒂莫西-卢瓦乌的配合那样。而他的视野和大局观已经比很多经验丰富的控卫还要好了,就像他在后场给麦康奈尔送出的这记长传所体现的那样。

但或许西蒙斯还不会立刻变身控卫,他还没走完普通新秀的学习曲线,特别是对于他这位状元来说,新赛季他将要面对针对性的防守。但是不管如何,球会一直在他手上,像周一的夏季联赛一样。

“我认为在NBA的位置中,控球后卫是最难打的,尤其是对于第一年新秀期的球员而言,但经验在这位能够胜任四个位置的球员身上不管用。”布朗说,“他将出现在球场上的所有地方,这似乎看起来有点草率。我希望我能继续深入研究,找到他能真正擅长做的事情,我的内心深处相信他能够做得到。”

这终于到来了,换句话说,控球后卫本-西蒙斯。

“每个人对于控球后卫都有自己的看法。”布朗说道,“我说控球后卫,就是说控球后卫,这名球员掌控着球。你们可以叫他以赛亚-托马斯,也可以叫他克里斯-保罗,我的意思是,控球后卫就是控球后卫,我认为西蒙斯能够成为控球后卫。我指的不是德雷蒙德-格林,不是勒布朗-詹姆斯,也不是拉马尔-奥多姆,他们是组织前锋。我曾在控球后卫和控球前锋上举棋不定,但是作为新赛季的开始,我们还是会让他打组织前锋。”

想想76人让两个传统大个子配上6英尺10英寸超高篮球智商的进攻创造者搭档时的景象吧,西蒙斯在LSU的表演已经给大众一点点预告了,一位NBA高管盛赞西蒙斯说,“他打球的方法,能让比赛随着他慢下来。”

再想象一下2014乐透秀达里奥-沙里奇跳出土耳其的合同,加入费城76人队,以6英尺10英寸的身躯打小前锋的景象吧,他也是一名公认的好传球手。

周一的比赛只是一个预演,这套夏季联赛阵容中很多人不会进入2016-17赛季的轮换,最终的输赢也并不重要。但是在得到10分,9投2中,8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同时,仅仅只出现1个失误,这很重要。下一步,西蒙斯将在比赛中测试他能不能像在LSU一样掌控全场,或者他能展现他进攻时的攻守转换能力。

“我认为一切会改变。”西蒙斯说道,“很显然,NBA并不会像大学比赛那样简单,这些人是职业球员。但我想,在新赛季中我会有很多机会助攻队友,就像今天一样。”

西蒙斯打出了一场优秀的准处女秀,他能传球,能寻找空位球员,还能和真正的控球后卫麦康内尔打球,他暂时是控球前锋本-西蒙斯,但这只是暂时的。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76人主帅:西蒙斯暂时打组织前锋 未来打控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