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五队正追小牛弃将 骑士勇士打季后赛都需要他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上赛季效力于小牛的控卫雷蒙德-菲尔顿今夏合同到期,但暂时没有确定新东家。《克里夫兰老实人报》记者克里斯-海耶斯报道说,有五支球队对他表达了兴趣。

五队正追小牛弃将 骑士勇士打季后赛都需要他

有五支球队对菲尔顿有意

菲尔顿已经在联盟中混迹了11个赛季,效力过五支球队,最近两个赛季都在达拉斯小牛效力。2015-2016赛季,他为小牛征战80场比赛,其中31场先发,场均得到9.5分、3.5个篮板和3.6次助攻。

赛季结束后,菲尔顿一心想着和小牛队续约,但是迟迟未能等来库班的电话。近日,小牛队宣布签下斯蒂芬-库里的弟弟塞斯-库里,此前他们也续约了德隆-威廉姆斯,看上去已经彻底抛弃了菲尔顿。

克里斯-海耶斯报道,目前有五支球队对菲尔顿表达了兴趣,但没透露具体是哪五只球队。目前骑士队这边除凯里-欧文外,只有莫-威廉姆斯一位控卫,且伤病连连。或许,骑士队将在未来几天出手拿下这位前北卡五号秀。

此外,休赛期大肆招兵买马的勇士队也急需人手,他们在控卫位置上目前只有库里和利文斯顿两名球员,若库里再像上赛季那样遭到伤病打击,他们会非常乐意看到有菲尔顿这样的老将可以顶上来。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五队正追小牛弃将 骑士勇士打季后赛都需要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