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恩斯正式签约小牛 怕反悔!库班给他戴手铐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北京时间的今天中午12时,2016年的NBA冻结期正式结束。第一时间,小牛队和哈里森-巴恩斯达成协议,双方将签下的是一份4年9400万美元的合约。在社交媒体上,小牛老板马克-库班特意晒出了双方签约时候的照片。

巴恩斯正式签约小牛 怕反悔!库班给他戴手铐

巴恩斯正式加盟小牛

2016夏天的自由市场开启后,小牛一度是最失意的球队。抢哈桑-怀特塞德,怀特塞德续约热火。追求迈克-康利,康利和灰熊签订了一份5年1.53亿美元的续约合同。除此之外,球队上赛季的先发小前锋钱德勒-帕森斯也以4年9400万美元的合约加盟灰熊。不过,之后小牛队时来运转。

勇士在签约杜兰特之前,薪金总额达到8000万美元,只剩1400万美元薪金空间,不足以签下杜兰特。他们为了腾出薪金空间,将博格特送到小牛,利用小牛的薪金空间吃下博格特的合同。与此同时,勇士取消巴恩斯的报价合同,让巴恩斯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得以签约小牛。

今年巴恩斯只有24岁,2012年的选秀大会,他在首轮第七顺位被勇士队选中。上赛季他为勇士队打了66场比赛,其中有59场都是首发出战,场均出战31分钟,可以拿下11.7分4.9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8.3%。

不过,在今年的总决赛期间,巴恩斯状态不佳,场均出战31.6分钟,只能得到9.3分4.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只有35.2%,三分球命中率也只有31%。勇士一度大比分3-1领先,但到最后却被骑士队翻盘,在很多人看来,这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巴恩斯“卧底”一般的表现。

尽管如此,巴恩斯仍然有着很大的潜力。作为一个年轻球员,巴恩斯进攻技术全面,能突善投,还有一定的背打能力。如果给巴恩斯足够出手机会的话,他有能力成长为一个场均得分20+的球员。

众所周知,去年夏天,小牛队一度和德安德鲁-乔丹达成协议,但之后小乔丹反悔,选择回到了快船。有趣的是,今天在巴恩斯和小牛队签约的过程中,小牛队的工作人员还特意给巴恩斯戴上了一个手铐,防止巴恩斯“反悔”。不过这一次,即便是小牛不给巴恩斯戴手铐,面对那么大的一份合约,巴恩斯应该也不会反悔。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