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邓肯无论退役与否 马刺都会支付560万美元年薪

记者殳海报道

一周前,当雅虎体育的头牌记者沃伊纳洛夫斯基透露,蒂姆·邓肯将执行自己2016-17赛季的球员选项时,他特地在消息后附言道:但这并不代表邓肯的未来已经有了定论,未来仍在风中飘。

邓肯无论退役与否 马刺都会支付560万美元年薪

邓肯是否退役还未有定论

执行球员选项只表示,邓肯尚未彻底思考清楚他的去向,一切都要取决于他的身体状态。果不其然,一个星期后,沃神再度发布消息,当初的附言是有必要的,“邓肯正在强烈倾向于退役”。

根据沃神的详细报道,虽然邓肯本人还没有宣布决定,但在随队征战19个赛季后,他在这个夏天表现出了强烈的倾向性,“邓肯向球队管理层、密友们都传达出了强烈的理念,他正准备在不久的将来宣布自己的离开。”

沃伊纳洛夫斯基的这次报道,对许多马刺球迷来说都是一次重大的打击,所有人都知道沃神报道的权威性,若无准确信源,他断不会轻易言及此等大事。尤其是在该新闻披露前,多方舆论都显露出邓肯有留队的趋势,从他执行选项留下到吉诺比利宣布再战一年,马刺球迷们分明已经看到了邓肯回归征战第20个赛季的希望。

可邓肯还是那个你们熟悉的邓肯,他的决定绝不会随意摇摆,他听从着来自身体的反馈,“从赛季结束到现在,他始终感觉到强烈的疲劳。”ESPN的马克·斯坦随后补充着。

邓肯与马刺之间还剩一年560万美元的合同,无论他退役与否,马刺都会如约支付这笔钱,对于这位队史最伟大球员,马刺管理层方面不会施加任何的压力,因为邓肯在过去19年间为球队作出的无与伦比的贡献,马刺方面会尊重邓肯的一切决定。

安东尼奥 这座城市仍在期待奇迹,当地动物园甚至在官方推特上发布消息:“是的蒂米,我们说真的,如果你回来,只要你尚有马刺的合约在身,我们动物园就会对你们全家免费开放!”

邓肯,会因为免费的动物园门票而回归吗?

邓肯无论退役与否 马刺都会支付560万美元年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