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联赛FMVP表态盼登陆NBA 今夏他有望加盟火箭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2014年的选秀大会,真蒂莱在次轮第53顺位被选中,火箭队拥有他的签约权。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真蒂莱表示,他想来NBA打球,但不确定下赛季能否加盟NBA。而据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透露,欧洲篮球联盟圈内越来越相信,真蒂莱将会在今年夏天加盟火箭。

意联赛FMVP表态盼登陆NBA 今夏他有望加盟火箭

真蒂莱有望加盟火箭

真蒂莱身高1米98,体重103公斤,主要打小前锋的位置。2014年的选秀大会,真蒂莱是在第53顺位被森林狼队选中,火箭通过交易得到了他的签约权。

真蒂莱曾在2013-14赛季率领米兰队夺取了意大利联赛的冠军,并荣膺总决赛MVP。去年夏天的欧锦赛中,真蒂莱的表现同样让人印象深刻,他在7场比赛中,场均拿下了17分,是意大利国家队的二号得分手。而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真蒂莱在米兰队场均出战24.7分钟,可以拿下12.8分3.1个篮板3.1次助攻。

尽管去年夏天的时候,真蒂莱和米兰队续签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约,到2018年6月,这份合同才会到期,而且合同中没有包含任何提前结束合同的选项。不过如今,真蒂莱已经动了前往NBA打球的念头。

之前接受采访时,真蒂莱表示,他想要前往NBA,但他不确定下个赛季自己是否能够加盟。不过欧洲篮球记者大卫-皮克称,欧洲篮球圈内越来越多的人相信,真蒂莱会在下赛季加盟火箭。

在此之前,真蒂莱的意大利国家队队友加里纳利一直劝说他前往NBA打球。而在去年夏天,火箭也曾劝说真蒂莱加盟,但没有成功。或许看到今年夏天,NBA球员身价暴涨,真蒂莱也开始动心了。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