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训练劲头如DPOY 马刺新秀:希望波波严格对我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在回到俄亥俄首府克里夫兰参加自己夺冠庆祝游行后,勒布朗-詹姆斯关注了选秀大会的情况。在选秀大会结束后,詹姆斯给他的一位朋友拨去了电话,他在大会上第29顺位被马刺选中了。

训练劲头如DPOY 马刺新秀:希望波波严格对我

首轮29号秀德琼泰-穆雷

Expressnews.com报道,德琼泰-穆雷说,勒布朗致电祝贺自己成为这个世界最好的组织中的一员。值得注意的是,穆雷和詹姆斯的经纪人是同一个人。

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聊电话很特别,但将和世界上最好的主帅之一搭档,这让穆雷更加兴奋。

“他(波波维奇)告诉我要准备好努力工作。”穆雷说,“他还说他们期待着将我变成一位伟大球员,就好像他们让科怀-莱昂纳德实现完美变身一样。”

穆雷对于波波维奇尤为崇敬,“伟大的教练,或许是教练史上最伟大的一位教练。”

当被问到波波维奇或许会像敲打当年的托尼-帕克一样敲打他时,穆雷说,“我已经做好准备迎接他的严厉执教,如果教练对你非常严苛,那说明他非常在乎你。”

穆雷曾在西雅图的北莱纳高中就读,这所学校培养出了贾马尔-克劳福德、道格-克里斯蒂和内特-罗宾逊。这所高中的篮球教练麦克-贝萨说,穆雷的家庭背景很复杂,父亲早早弃他而去,而母亲则在鉴于服刑,穆雷和奶奶生活在一起,这反而让他很早熟。“他让我想起贾马尔-克劳福德,他是个好孩子。”

穆雷在华盛顿大学的教练洛伦佐-罗玛尔说,穆雷训练非常刻苦,让他想起了另一位有名的“训练馆老鼠”科怀-莱昂纳德。

马刺经理RC-布福德在克里夫兰与穆雷及其经纪人见了一次面,而穆雷甚至没有为马刺试训过,但布福德对于穆雷略有了解,“他运动能力上佳,攻防转换打得不错。他需要在终结进攻方面做得更好。我们要把他拉到训练馆里,然后今年夏天多了解他一些。”

布福德说,穆雷是他们最好的选择,“我们认为当轮到我们选择时,我们挑中了剩下的球员中最好的一位。他很年轻,他天赋超群,我们的希望是让他更上一层楼。”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训练劲头如DPOY 马刺新秀:希望波波严格对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